余文樂還你門匙歌詞

《還你門匙》是余文樂演唱的歌曲,由林夕填詞,伍仲衡作曲。

歌曲詞曲:

還你門匙 當作這段感情結束

還你門匙 當作我這次犯賤

當我愛你 遠遠多於愛自己

你愛自己 遠遠多於愛我

我還你門匙 請走遠一點

我還你門匙 請走遠一點

我還你門匙 請走遠一點

我還你門匙 請走遠一點

我不怕等 不怕痛 也不怕被冷落

只是怕當愛情 已經開始淡了

我不怕苦 不怕傻 也不怕被欺負

只是怕當愛情 已經開始倦了

當我愛你 遠遠多於愛自己

你愛自己 遠遠多於愛我

我還你門匙 請走遠一點

我還你門匙 我恨自己多情累了自己

就像遊戲 你只愛過我的好勝心 誰先恨上愛就證明輸了心靈 我才真正是剩男一個 人輸不起 但我的承諾從未爽約 我痛心更傷心了為了尋求那把好回憶的鑰匙 我卻把現在的幸福都弄丟了 我恨自己多情累了自己就像遊戲 你只愛過我的好勝心 現在的我才真正是剩男一個 我恨自己多情累了自己就像遊戲 你只愛過我的好勝心 現在的我才真正是剩男一個 我恨自己多情累了自己 我恨自己多情我需要關於高中學生休學期間學習的建議?

對於高中學生休學期間學習,以下幾點建議可能會有所幫助:

1. 自我規劃和時間管理:首先,學生應該根據自己的情況和需要,制定一個合理的學習計畫。考慮到高中階段的學習任務相對較重,需要保證每天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投入到學習上。同時,學會時間管理也是非常重要的,能夠合理安排學習、休息和娛樂的時間,避免過度疲勞和壓力。

2. 選擇適合的學習方式:高中階段的學習方式和內容與其他階段可能有所不同,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學習風格和興趣,選擇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比如,選擇線上或線下課程、自學或參加輔導班等。同時,對於已學過的知識點可以進行複習和鞏固,為重新學習打好基礎。

3. 積極尋求幫助和支持:休學期間可能會遇到一些困難和挑戰,這時可以積極尋求老師、家長或其他人的幫助和支持。他們可以提供一些學習上的建議和指導,幫助學生更好地應對學習上的難題。

4. 保持健康的生活習慣:休學期間也需要保持健康的生活習慣,包括飲食、睡眠、運動等方面。良好的身體狀態有助於提高學習效率和學習質量。同時,保持積極的心態和情緒也是非常重要的。

5. 保持與同學和老師的聯繫:與同學和老師保持聯繫,可以保持社交關係網,並獲得一些有用的信息和資源。同時,同學和老師也可以提供一些情感上的支持和鼓勵。

6. 定期評估和學習進度:定期評估自己的學習進度和效果,及時調整學習計畫和方法。如果遇到無法解決的問題,可以尋求專業人士的幫助和建議。

7. 制定短期和長期目標:為了保持學習的動力和方向,可以制定短期和長期目標。短期目標可以是完成某個課程或達到某個學習成果,長期目標可以是實現某個職業目標或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

總之,高中學生休學期間的學習需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和需要,制定合理的計畫和方法,積極尋求幫助和支持,保持健康的生活習慣和積極的心態。同時,定期評估和學習進度也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