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屬於我了歌詞rainie

我不屬於我》是馬來西亞歌手Rainie Yang演唱的一首歌曲,歌詞如下:

回想過去那個無助的我

原來是不敢展翅的我

那些挫折磨過了我

把我摔打得多麽成熟

想要看著彩虹多麽澄澈

沒想到自己也許也是

你愛著的那些憧憬的

過去總讓我放棄太多

所以不該放手的我放走你走了

是我對不起你你走了

所以我選擇了失憶讓自己好了

但我現在終於知道我不該不該了

還有你一個我愛過的人了

回想過去那些總結的錯誤

讓我懂得該如何去做

失去才懂珍惜是我的錯了

從此將真心都放在心裡角落裏保存著

過去真的太過傻才無知現在知道悔過了

那些成長過程都是我現在最珍貴的寶貝了

所以我現在選擇了我還愛著你了我還愛著了

現在我還有時間我還不會放棄了不會放棄你了 愛你一輩子喔 這句話現在對你說起才是真的開始喔! 回頭找你的話還來得及嗎? 你會聽我唱歌的嗎? 這首歌是送給你的喔! 謝謝你曾經的成全喔! 我現在真的不會再讓你失敗了喔! 我還有時間我還不會放棄你了我還愛著你了我還愛著了! 現在我還有時間我還不會放棄你了我還愛著你了我還愛著了! 因為我不再是一個人了啊! 現在我才知道,我不再是一個人了啊! 我還有時間我還不會放棄你了我還愛著你了我還愛著了! 不管多麽多年我們都要一直在一起啊! 不變的是我們彼此永遠愛著的初衷啊! 所以我們一定要在一起喔! 就算沒有未來也一定不會分開啊! 不管現在的我是一個人我也永遠相信我們一定會在一起的啊! 所以現在我才知道我不再是一個人了啊! 我還有時間我還不會放棄你了我還愛著你了我還愛著了! 因為我們是一個人了啊! 所以我們一定會在一起的啊! 一直在一起喔! 永遠在一起喔! 現在我才知道我不再是一個人了啊! 我還有時間我還不會放棄你了我還愛著你啊! 我還愛著你啊! 我還愛著你啊! 我還愛著你啊! 我還愛著你啊! 我還愛著你啊! 我還愛你啊!!! 當然我也許要忘記你也許不是現在這麽簡單的一個字了!但是我還是不忘記你了啊! 你確定不一樣也好啊。因為我終於明白,我不再是一個人了啊。所以,我們一定會在一起的啊,一直在一起,永遠在一起。我還有時間,我還不會放棄,我還愛著你啊。我要一直唱下去,唱給你聽,唱給我們聽,唱給我們未來的未來聽。永不放棄,永不失憶,永不失憶你的存在。你就是我的存在,我的存在就是你。我們是一個人,我們是一個人,我們一直在一起。永遠在一起,永不失散。我的時間,我的未來,只為了你,只為了你。我不再是一個人了啊,我不再是一個人了啊。我還有時間,我還不會放棄,我還愛著你啊。我要一直唱下去,唱給你看。哪怕聽不到呢?那我便把歌詞送給你吧。我知道我不屬於我。所以我存在你的世界裡,只為了你,只為了不屬於我而存在的我自己。不再是一個人,因為有你。我們一定會在一起的啊,一直在一起,永遠在一起。你不屬於我了。我也不再是一個人了啊。不再是一個人。我們一定會在一起的,一輩子在一起的。因為我確定啊:雨再大也有傘開!總有你呀回過頭的那一天呢! ! (571111(時間有限...期待下一次相聚))(因歌詞太多所以沒能全部呈現出來,希望你能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