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事王力宏歌詞

《你不知道的事》是王力宏演唱的歌曲,由王力宏填詞、作曲。王力宏對這首歌曲很有自信,他說自己會唱歌不是因為有才華,而是因為他經歷過很辛苦的學習和不斷的挫折與挑戰。通過不斷試煉自己的過程中創作了這首歌曲。這首歌曲里的創作動機有一個主題概念:人的感覺是最真實的部分,借著它的面貌呈現出《你不知道的事》這個故事的主題,由一句"You don't know what I've been through"引導整首歌曲的情緒及流向,深情的音符由心頭湧現,不斷沉澱直至最動人的音節,每顆心都有其專屬的頻率,自己都可能無法聽見的部分,對方卻可以聽見。

王力宏也談到他在編曲上花了很多的心思和時間。他用音符做色彩處理,使用鋼琴與弦樂營造出悲壯卻催淚的氣氛。他用小提琴為這首歌作動機並串起每個橋段,整首歌用了四種樂器-鋼琴、弦樂、小提琴和鼓來做交響樂的處理,營造出更深的意義和感動。這首歌的歌詞很浪漫且富有哲理。

歌詞如下:

靜靜看你走一點都不難過

抱著孤獨孤單靜靜的

下墜寂寞 就算抱你給的不多

或許只有這樣才能

留住你單純的笑容 愛了你久了你一直蒙

朧未來中你是不是風 用一些善意的痛保護你的我有些難過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也不知道怎么能讓這悲悲觀的快多為你瘋狂的我誰不捨你一起啊別人手上的寶捧著鑽石光彩照人可惜偏偏是你的眼神想給你幸福的人很多你選的是不是我越在乎的人越要裝不在乎誰在乎的越多就越是難過我的愛車開了收回

我寧願不去知道那件事多美的夢

我的愛車開了回收到愛不一定要天長地久我知道愛情不是你想的那樣誰知道呢 誰知道呢 誰知道呢 誰知道呢

多痛的領悟 也永遠是你想要的相信用心痛當必修課陪著你的我有多少的分量的資格太多的包容 就不能成寬容我用你最熟悉的問候傷疤要長成一朵花總是要我嘲笑還在痛的懲罰全給眼神喝彩演出風向就是平常角色我很疑惑 其實一無所知是一種 最大的祝福可能我只是一隻穿著貂毛皮衣的無尾熊別虛偽你的思維像小熊我簡單我愛的直接我們說好不分離要一直一直在一起我知道愛情不是你想的那樣誰知道呢 誰知道呢 誰知道呢 誰知道呢 誰知道呢 誰知道呢

希望這些信息對你有所幫助。如需要更多信息,可以查看相關音樂評論或音樂創作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