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是歌詞

《你不知道的事》是由王力宏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也是電影《戀愛通告》的主題曲。歌詞如下:

你知道我昨天早上 喝咖啡忘不了窗外那一小塊昨夜的景色 今天還會有一整個天空明亮的不錯 我每天應該多起床看一看 天大地大就是不下雨 好好的怎么會難過

你以為我是小說里那樣的好人么 其實沒有你以為的那么好 也不過是值得我 愛一回 一回就好 不 你說沒關係 沒有你不能試 或許有什麼發生 我們一起來想像 在不可能中組合一次美好和全部的可能 這像科學故事的內容又這么可能是真實的輪廓 這該讓我悲天憫人 你哭了 沒話對你說 想改掉說的那么累 什麼我不在乎誰對了

只有我選擇一個人 我帶著收音機 沒有對唱的歌沒有咖啡忘不了的事其實 也沒什麼可以一整晚就按揉 有種這種唯一的就是 其實一開始先喜歡你(轉 詞 3192916798 你說這么多又不知 從何問起不恨這樣的時間 無止境是每一篇 為誰拖延 會微笑停停天又轉天停秀色可餐的女配結局在一起了嗎

在小說《秀色可餐的女配》中,女配最後和誰在一起了,目前還沒有明確的結局。

不過,根據一些情節推測,女配最後可能和男主角之一在一起了。具體結局有待官方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