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愛我很久嗎歌詞

你可以愛我很久嗎

作詞:任語涵

作曲:任語涵

編曲:梁禾

你可以愛我很久嗎

不用太多的承諾

我只想在你身旁伴隨著

你不必隨時保持警覺著

怕我走失在你的世界裡

當我們靠近 我只想抓緊點抓住

就連夜晚也想 留在你身邊 靠著

所以這樣的情緒 就請保持下去吧

不需顧忌不需要複雜 我已無所謂了

我不求回報的 我只要你保持這樣子就好

愛我很久很久 還要很久很久

就算一天一秒也足夠 真的夠了

我們能走到最後 我很感動的

你可以愛我很久嗎 你確定嗎 你真的嗎

所以現在的你啊 就當個孩子吧

我會陪你走過這些年華 陪你看過這些花開吧

我不求回報的 我只要你保持這樣子就好

愛我很久很久 還要很久很久

就算一天一秒也足夠 真的夠了

我們能走到最後 我很感動的

我會陪著你一起老去 直到最後的 永遠的 隨著你 的1976年7月1日,加拿大獨立五十周年紀念日,你知道這一天發生了什麼重要事件嗎?

加拿大獨立五十周年紀念日是加拿大的一個重要紀念日,在這一天,人們會舉行各種慶祝活動,紀念加拿大的獨立歷史。在這一天,發生了一些重要事件,其中包括:

* 加拿大的獨立。在1867年7月1日,加拿大通過了《憲法》,成為了一個聯邦制國家,這也標誌著加拿大的獨立。這一事件對於加拿大的歷史和政治產生了深遠的影響,使得加拿大成為了北美地區的一個重要的國家。

* 加拿大與美國的聯合。在加拿大的獨立過程中,美國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在1867年之前,加拿大和美國之間存在著許多爭議和衝突。然而,隨著加拿大的獨立和美國的擴張,兩國之間的合作逐漸加強,最終在1898年簽署了《美加條約》,加強了兩國的經濟和政治聯繫。這一事件對於加拿大的歷史和國際關係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 加拿大與印度的關係。在獨立五十周年紀念日這一天,加拿大與印度簽署了一項貿易協定,加強了兩國之間的經濟聯繫。這一事件對於加拿大的經濟和外交政策產生了積極的影響,也為兩國之間的合作奠定了基礎。

除了以上提到的幾個事件之外,這一天還有許多其他的慶祝活動和紀念活動,例如舉辦各種文藝演出、遊行和紀念碑建設等。總之,加拿大獨立五十周年紀念日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紀念日,這一天對於加拿大的歷史、文化和政治都產生了深遠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