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答案歌詞

根據公開資料,《答案》的歌詞如下:

如果我說,我願意走一步,再走一步,直到有一天,我走到了生命的盡頭,你是否願意跟我一起走,跨出那一步?

我問我自己,如果沒有回音,那又怎樣?我問我,你是否曾聽到過?有人回應,它不會太遲,你要勇敢面對現實,就算在黑暗中。

我的答案,不會改變,你是我的答案,改變我的世界,我相信真愛存在,我相信它讓我更堅強。

你的答案,是否和我一樣?我問我自己,如果有一天,我們走散了,我還能不能找到你?

我問我,你是否願意跟我一起走?直到有一天,我們老去,你是否願意陪著我,直到生命的盡頭?

我的答案,不會改變,你是我的答案,改變我的世界。我相信真愛存在,我相信它讓我更堅強。

你的答案是什麼?沒有錯與對。答案存在我們的心裡。當我面對世界的挑戰,我才明白我多希望你在我身邊。

我會繼續走下去,只因為你對我說的話:不管未來會怎樣,我永不放手。

無論多少次遇到困境,我知道我一定會再一次見到你。我們曾有過的日子裡留下的回憶就像甜蜜的證據一樣伴隨我們前行。

你相信真愛嗎?相信它的存在讓我們更加堅強。我會將答案握在手中等待屬於我們的那一天到來。

我相信我們會一直在一起直到時間的盡頭。你告訴我這是答案不是嗎?這是我心中的答案。

我們共享同一個答案嗎?因為你在這裡我找到了自己的方向。即使生命無常、悲喜交織、陰晴圓缺、變幻莫測。

我的答案不會改變,你是我的答案改變我的世界。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