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忙歌詞

《你很忙》的詞曲是由姚若龍和郭蘅鈴合作完成的,原唱是林宥嘉。

歌詞如下:

我今天有些忙

想要做的事都堆在我背上

就像超人被倒數鍾拉長了時間感覺很慌

我現在有些忙

怕事情做錯了被笑場

微笑著咬住牙 逼著自己快快快快快變強

回憶很閒 亂入現實打亂我的步伐

該往左該往右 我已經開始亂了步伐

時間很緊 我不該想太多

只求自己不胡思亂想就能快快強大

我很忙 我真的很忙

別說我在找藉口 因為我真的是太忙

我們好像 現在就是一直在忙

但我始終不明白 在忙些什麼... 喔...

我的感覺 總是不如回憶專情 來得真實痛快

隨著每件事 全部一一做完的時候才開始亂

我很忙 我真的很忙

忙碌的我 不敢錯過些什麼...

我的快快 變成了更加無聊的我 我快要被自己弄丟了 唉~ 時間真的不等 人與事也不停 會被時間忘記 不該白忙了 一邊點掉寫好的行程表 一邊等 下一次笑話要等多久呢 請你看顧我 請聽話的我慢一點老去啊 隨著這本日誌一筆一劃被撕下 我怕我的忙只是慌啊 現在的我已經在過去的時光之中游蕩了 我要繼續努力地過下去 只是不知道是否還有勇氣再開始...再相信啊 我真的很忙 我真的很慌 我真的害怕失敗啊 我們總是想要將每件事做得最好 可當忙碌過後才發現已經忘了最開始的夢 想 總是認為時間還很多 卻忘了人生很短 我現在有些慌 回憶很閒 亂入現實打亂我的步伐 該往左該往右 我已經開始亂了步伐 時間很緊 我不該想太多 只求自己不胡思亂想就能快快強大 現在的我很忙 很慌 很茫 不該再想了嗎?我還有時間嗎?還能找回自己嗎?還能開始嗎? 所以呢 我真的很忙,也真的有很多事要做,但我更希望我能有足夠的時間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即使再忙,也不能忘記自己的初心和夢想。希望每個人都能夠把握好自己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追求自己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