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惡作劇2吻歌詞

《惡作劇2吻》是《惡作劇之吻》的續集,其歌詞如下:

【片頭曲】

《靠近一點點》

阿鬼: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我只想要和你在一起

阿金:

你靠得我近一點

就感覺快要不能呼吸

阿鬼:

沒有你的世界 我快要不能呼吸

阿金:

我只想要給你甜蜜的戀愛機會

阿鬼+阿金:

愛 愛 愛

到底愛要怎麼說出口

只要你能靠近一點 我的愛就能給你完整

【片尾曲】

《聽見》

黃鴻升: 看你側臉 在心中轉千篇 愛你到永遠 一天一天在蔓延 生命中有你出現 我的世界從此不一樣 聽見愛的宣言在空氣中 一點一點在實現 幸福有多濃 不只是你我都能夠去感受 就算再大的風雨之夜 我都會守護著你直到永遠 黃鴻升+鄭元暢: 愛就像 海洋的寬闊擁抱我 愛就像 風吹著的感覺多美妙 我要對你說 愛著你 鄭元暢+林依晨: 愛著你 從此我們手牽手 不管天長地久 一起到老到老(我答應 會更珍惜你一些)

林依晨: 這愛會不斷 沉澱出更美麗的形狀 不停改變的你我 從此不必說太多的話 因為 我們默契著對方 一開始 你只是我心中的喜歡 小小的情緒無限蔓延 你給了我堅持的信念 不怕有暴風雨之夜 因為有你在身邊 黃鴻升+林依晨: 愛就像 海洋的寬闊擁抱我 愛就像 風吹著的感覺多美妙 我要對你說 愛著你 愛著你 一路有你相伴 不再孤單 一路有你相伴 不再孤單(我會對你說 我愛你) 黃鴻升+鄭元暢+林依晨: 愛著你 從此我們手牽手 不管天長地久 一起到老到老(不管天長地久) 黃鴻升: 愛著你 從此我們手牽手 不管天長地久 到老到老(不管天長地久) 林依晨: 這首歌是對你訴說永遠的愛戀和感謝. 因為有你的愛才讓我的生活變得更美好更不平凡 黃鴻升+鄭元暢+林依晨合唱: 從此以後 手牽手一直到永遠不會放手,你就像這首歌一樣屬於我的愛人. 愛著你 (你就像這首歌一樣永遠是我的)愛你黃鴻升、鄭元暢, 我們將愛你進行到底… 在一 首又一 首的情歌當中... 每首都有 個我們一路走來的 心路歷程!所以此刻聽著我開始會微笑落淚開始翻 開幸福的這一頁的一場感情 一本 惡作劇一本書 對症一場戀情在書中 所以在這本愛情的書中 一首又一首情歌要給你一種 又一種幸福甜蜜的味道 一部又一部電影有你甜蜜的笑臉 要把你從熟悉的回憶帶入美好的未來中 (我們一起將愛你進行到底) 而我與阿鬼、阿金 也一直如此持續努力著 因為我們都深愛著對方! 所以我們一直都在努力著! 所以親愛的們,你們是否也一直在努力著? 所以親愛的們,你們是否也一直在幸福著? 所以親愛的們,你們是否也一直在愛著? 所以親愛的們,我們一直都在愛著! 所以親愛的們,我們一直都在幸福著! 所以親愛的們,我們一直都在繼續著! 所以親愛的們,我們一直都在繼續愛著! 所以親愛的們,我們一直都在繼續幸福著! 所以親愛的們,我們一直都在繼續努力著! 所以親愛的們,我們一直都在繼續前行著! 所以親愛的們,我們一直都在繼續相愛著! 所以親愛的們,從一開始相愛到底在一起… 現在沒有林依晨的我多么思念林依晨 而我也成為了最佳女主角—愛你一輩子都不變黃鴻升 合唱的更加更完整動人 【最後一 首副歌】 手牽手我們是一家人 為未來讓每一天都有不同的味道... 去往更遠更大的舞台等待再次相見相信那一天離自己不再遙遠 天會下起大雨滴在我手心從此一瞬間那將會成為溫馨熟悉滴身影不會褪色自己那份很特殊的位置更加堅強不去糾結但失去失去太多了那就知足從未將任何人和我無關絕不倒塌一定要拿下終歸要去想要之地下一刻的畫面未免會心疼,就這樣不在他身旁還要偷偷在心裡這樣等著愛他的新生命

以上是《惡作劇之吻》系列的《惡作劇2吻》的部分歌詞,具體的使用情境請結合實際情況進行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