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永不變臺語歌詞

你愛我永久無變

敢敢真心的無顧前

啊......妳

啊我永遠愛你一生一世

不變的愛情永遠不會褪色

妳的笑容是我最美的風景

妳的眼淚是我最痛的痕

妳的愛情是我最珍貴的寶貝

我永遠愛妳不變

妳是我生命的唯一

妳是我永遠的伴侶

我們一路行去無辜負

永不分離的幸福依偎在一起

愛你一世人就當娶你的話句

在夢裡頭愛情交給妳全盤掌控

我不管山盟海誓的情歌來亂唸苦命兩個心要袂做作妳心肝就不會攙痛啊......妳啊我永遠愛妳一生一世

不變的愛情永遠不會褪色

妳的笑容是我最美的風景

妳的眼淚是我最痛的痕

妳的愛情是我最珍貴的寶貝

我永遠愛妳不變一生一世永不變

妳是我生命的唯一我會保護妳不讓風雨侵來妳心肝以子為綱(俗語)下一句是什麼?

以子為綱,意思是子女要聽從父母的安排和教導。因此,“以子為綱”的下一句可以是“父為子綱”。整句的意思是子女要聽從父母的安排和教導,父母則是子女行為的楷模和榜樣。另一種說法是“以父母為師”。在這種情況下,子女不僅要聽從父母的教導,還要尊重他們的意見和建議,因為父母作為孩子的教育者和指導者,對子女的人生規劃和未來發展具有至關重要的影響。這個句子常用來強調家庭中父母的角色和重要性。此外,這個俗語在不同的語境中還可以有其他的表述方式,比如“以父母為依歸”等等。總之,“以子為綱”下一句可以是“父為子綱”或“以父母為師”等,具體需要根據語境來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