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的不是我歌詞

《你愛的不是我》歌詞如下:

女:

該怎麼說 才不落寞 說我過得很好

已經結束的 感情 何必再打擾

男:

我愛的不是我 而是愛著你心跳

我想我現在 只能如此明瞭

女:

你愛的不是我 還有誰能讓你依靠

現在的我 已經無從選擇了

男:

你的眼神 我的溫柔

全都不在需要 連寂寞都 不知道痛

女:

我知道 你已經不再愛我 何必再哭哭啼嚙說

對不起 我無法將你割捨 忘記了 對你曾有的夢 想太多 你的愛 我學不來 遠離我 你也不需要再試著為 我轉身就走 不必帶上我 所有連忙時間 我將獨自承受 想聽聽看 自己要如何 生活 我總認為 可以隨意隨風放逐感情就會變得輕松不在過於重荷  我已無法接受無意義的愛與疼痛因為對不起我也該自己過得快樂  

男:

你愛的不是我 還有誰能讓你依靠

現在的我 已經無從選擇了  

女:

我知道 你已經不再愛我 何必再哭哭啼嚙說  

對不起 我無法將你割捨      

合:

我想我不需要過多的安慰和給予的擁抱我該懂 得過往已經不在重複讓我們好好生活好好過後面的人生路程不用在將彼此拴在一起了我應該要學習自己一個人生活重新開始不用在眷顧你是會這樣善良的女孩子和是這個男孩子的心中的對話一點都不難明白喔好好的祝福我生活讓自己每天都快樂活得更自在不必因我不捨得 而愧疚的存在啦不需要太多的痛苦回想隨著流年的繁花 而生活新的愛情 新的人生不需要依靠其 他就不需要感覺寂寞了 你愛的不是我 你只是害怕寂寞而己啦我不需要為你而寂寞啦我現在自己一個人生活啦不用在為你而等待不用在因你而徘徊不用在為你而哭泣 你愛的不是我 啦不會再因你而心痛啦我要好好生活好好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啦現在離開吧不用在意我在什麼地方 所以就算他曾經不在意我吧 這可能也是一種快樂 就請你把我當作當初當作一個故事去結束就好了 因為知道幸福的日子要好好珍惜才好 別為不屬於自己的而去糾結 這樣是不對的 不如把它當成人生的一種回憶就徹底的說聲再見 別擔心 會過去的!愛情是要走入生活的 我們還要生活下去的呢!好好的享受幸福生活!不是所有愛情都會永遠幸福 並不是所有不屬於自己的都要強求. 你真的幸福嗎?放手讓你去追求屬於你的幸福吧. 從新開始,未來的一切會更好.!愛要大聲說出來,祝你幸福。以上是《你愛的不是我》歌詞的全部內容,希望能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