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不敢歌詞孫淑媚

你敢不敢的詞曲是李岩填詞,李東陽演唱版本最早發表在2005年。孫淑媚版《你敢不敢》詞曲作者為謝明憲,編曲是許炳偉,發表時間為2007年。

這首歌的歌詞如下:

男:你敢不敢就讓愛存在

不言不語也沒關係

只盼望你能躺在我懷抱裡

女:愛的試著把關係改變

不怕明天陌陌生路熟悉

當代謝已開始糾結交織著夢裡

你到底敢不敢你真的敢不敢

總是一再將我逼進角角落落裡

是悲催愛開始提心吊懍隨時提防你

女:總是突然來到面前後又消逝在風中

請不要如此遊戲心情我還有我的夢想和理想

男:不願愛無疑成了奢望還是一廂情願想當主角

女:我們真的敢不敢面對真心去愛不要總是不懂將心比心去珍惜這一場愛情

男:我們到底敢不敢真的敢不敢

總是一再將我逼進角角落落裡

是悲催愛開始提心吊懍隨時提防你

女:總是突然來到面前後又消逝在風中

請不要如此遊戲心情我還有我的夢想和理想

合:總是將我的思念 還給時間它自由自在地飛向天邊(向天邊)愛一個人為何這麼難 讓我們真的敢敢勇敢 遠方 還有千千萬萬個美夢 等著我們一起去追逐 去感受 不要再被一點點的小事情 所耽誤(再耽誤)把現在當成結束還是把結束當成另一個開始把真心的關係經營得一塌糊塗亂七八遢 就很吃虧很不划算就一場風景兩個人忘記放手看天空我還有千千萬萬次的我還想再次再次和你好好經營真正的愛情妳們敢不敢和我開始(讓我們都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每一分每一秒吧)要不要重來(幸福不再將我們拒於門外)到底還要面對多少風風雨雨(才有屬於我們的天空)是不是從今以後永遠相偎相依我們還有千千萬萬次不應該再為彼此拖著吃剩的飯放冰櫃可以放幾天?剩飯放冰櫃幾天不能吃?

一般來說,剩飯放在冰櫃中的保存時間不宜過長,通常建議不要超過24小時。這是因為冰櫃只能延緩細菌的繁殖速度,並不能殺滅細菌。因此,如果剩飯放置時間過長,可能會引起變質,食用後可能會引起腹瀉、嘔吐、消化不良等不良反應。此外,如果剩飯出現異味、質地軟爛等異常情況,也不應再食用。因此,為了保證食品的安全性,建議儘量少吃剩飯,儘量一次性吃完,避免食用放置時間過長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