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比我愛他歌詞

你比我愛他

你說他比我好

可現在你卻抱著他微笑

我的幸福 是一瞬的幻覺

原來是我一廂情願

一個人守著空洞的街角

那微弱的光有點昏暗

可是你不心疼 我的心已凋落

就快要失去知覺

可是他不愛你 他會放棄你

給你自由讓你展翅高飛

你可以哭泣 可以掉眼淚

但不是乞求他的安慰

當他的心不愛你 你的愛在沉睡

我比你更愛他 你為什麼不能給他

當你發現你連自尊都失去

那才是愛的真諦 你才能放了他

一個人守著寂寞的夜已深了

明日的朝陽總會冉冉升起

你是那微風 是那流雲

也會開始學會放下 是愛呀

不該 那是傷害 他應該愛的是你呀

不該 愛你的他 你已經不再需要他呀

愛 不應該 被捆綁 被占有 被踐踏 (攤開手掌)

更不該 去掙扎 去渴望去孤單等待啊 (愛你) ( 忘記他吧)

你應該懂吧 別再執迷不悟的抓著他 (不是他不愛是你不懂把握愛的意義) (是你被他玩弄在他的心裡一直沒有留下你的位子) 你不知道的事還有多少?未來很遙遠何不如活在當下珍惜眼前人,放棄一些又有什麼呢,以後誰也說不準,是你是我還是他?你要知道什麼事只有擁有了,才是真的快樂,那就離開吧。這是歌告訴我的事,你會找到那個可以真心真意愛你的人的,因為他也在某個角落等待著你的出現呢。 你和我一樣的處境一樣的選擇啊.也讓我們都振作起來.一起走出這段困境.雖然心在流血可是必須強迫自己去做些什麼,做一些能使我們不再想著他的事情.把自己的全部心思都用在學習和工作上,為了自己的夢想和未來的幸福努力奮鬥,所以擦乾你的眼淚.用最美麗的微笑掩飾內心深處的傷痕.即使需要熬過漫長的黑夜,也相信天亮以後會更美.因為我們的幸福在不遠處正向我們招手呢! 不要為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而做傷害自己的事,因為那樣只會讓你更傷心,更不值,要相信幸福明天會屬於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