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世界歌詞exo

EXO的歌曲《The EXO'llation (The EXO UNKNOWN)》的部分歌詞如下:

- 如果試著相信我的話 那就

這之後你會如何處置呢?

只聽到連喘息的聲音都不留下來的話 像極光一樣的光芒綻放著走

光有言語已經不足去表現的心情 要成為證據的只是淚水的話 也會一點點褪色而結束

My first kiss from an unknown to an Exo

再回首我已身處迷霧中 不明了未知的我向你坦露一切吧

或許那就是個傷痕的話那就讓它那樣吧 因為在你那內心深處留存著我你因愛我而歡愉過的記憶永不褪色 (yes you are the light for me)

請你至少嘗試著相信它的話 那么 現在我該怎么辦? (但是我們的世界並不是被摧毀就結束了)

聽到遠處的聲響 但沒有人站出來安撫著我 當感受到所謂現在 不屬於我們支配的範圍中的法則 那就像布滿謎團的未來的一個提示 像是清晨的第一縷陽光 在即將熄滅的我的世界重新點燃

現在為止的話只作為保護的話那像無形的牆壁般 在你那因淚水和疼痛的痛楚和苦澀的心之中也變得有了形狀的笑容 在這個我渴望已久的世界重新擁抱我

所以不管我們走向何處 你是否都一直在呼喚我? 即便獨自一人在這條道路之上也不要畏懼 因我們的旅程並未結束所以不會崩潰 你還在那裡呼喚著我 (是那樣的 就算有時顯得無力 我相信我們都會再度重生)

這些是EXO《The EXO'llation (The EXO UNKNOWN)》的部分歌詞。如果你需要完整的歌詞或者其他歌曲的歌詞,可以前往EXO的官方網站或者使用搜尋引擎進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