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柔情似水歌詞

《你的柔情似水》是徐譽滕作曲、許鏡清編曲、李翊君演唱的歌曲。

該曲是《大明宮詞》的片尾曲,由陳坤持、劉濤填詞,李翊君演唱,發行於2003年。

歌詞如下:

你的柔情似水

淹沒了我所有的船

我的情感在變

是不是我的情深你永遠看不見

是不是我忘了告訴你

我有多珍惜我們的相遇

你給我的柔情

我也許一生難得

記得你微笑的眼睛

它曾讓我的世界 瞬間亮起

可是我和你的愛情

好像一場別離 美麗的別離

而你的柔情我承受不起

冷冷清清吹起同根的枝葉飄在空虛里不知要送向何處去等誰歸來的途中 一雙只飛又只棲的孤雁 是無望的淚滴 而你的悲涼 我永遠記得 就像 冷冷的風吹 吹痛了我滴血的傷痕

是不是我忘了告訴你

我有多珍惜我們的相遇

你給我的柔情 我承受不起 承受不起 你的柔情似水 淹沒了我所有的船 我的情感在變 是不是我的情深 你永遠看不見 是不是我忘了告訴你 記得你微笑的眼睛 它曾讓我的世界 瞬間亮起 等誰歸來的途中 一雙只飛又只棲的孤雁 是無望的淚滴 而你的悲涼 我永遠記得 就像冷冷的風吹 吹痛了我滴血的傷痕 而你的悲涼 我永遠記得 就像冷冷的風吹 我痛徹心扉 也永遠記得 我不相信愛情,卻飛蛾撲火般迷戀著它。它是一場悲劇,讓人流淚哭泣。即使這樣,我也願意接受它,因為我知道,只有這樣才能擁有真正的愛情。

這首歌是李翊君唱得最投入的一首歌,她覺得歌詞中的“我不相信愛情,卻飛蛾撲火般迷戀著它”是她這么多年來最真實的寫照。同時,她也覺得自己的嗓音最適合詮釋這首歌曲中悲傷的感覺。每次唱這首歌時,她都希望可以讓觀眾能聽出她的感情。所以她的歌迷們都把這首歌當成是她的代表作之一。而她的演藝事業也因此而受到了更多人的關注和支持。李翊君對每一首歌都是認真的對待,從不去刻意模仿其他歌手的演唱風格和方式。因為她相信只有這樣才不會被同化掉。正是因為這樣才造就了她那與眾不同的歌聲和特色,也是人們最喜歡的李翊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