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瞞我瞞陳柏宇歌詞

歌名:你瞞我瞞

演唱:陳柏宇

主歌:

何解未見你微信找我多句

工作萬分多時間伴我係夢裡

鐘情另一半傳呼未過來

當做是你想將愛再放低

副歌:

你瞞我 我瞞你 似兩小無猜

我問你 你想點 你要點

但你總是說沒事沒事

當作沒事沒事

主歌:

你愛我 當然未夠多 還有餘地

若你肯將愛意 回應我問句

然後我再看多你幾眼

終於我也算了解 你想散未

副歌:

你瞞我 我瞞你 似兩小無猜

我問你 你想點 你要點

但我已經失去所有氣力

原來愛情 我怕了再受氣

主歌:

你有太多太多的藉口 推搪推搪

有太多太多的藉口 讓我揈糠

若我將愛情當做戲 我早已散場

你有太多太多的藉口 推搪推搪

副歌:

你瞞我 我瞞你 似兩小無猜

我問你 你想點 你要點

這一切就是永遠的過去

沒法重來 我放棄了再追

過渡句:

隨風飄散的你笑容 一雙身姿太美妙

我在回憶里奔跑 想愛 想追 再奔跑

原來世界 就是一個謊言一個迷途投資有風險,我們應該如何正確應對?

投資有風險,這是每個人都必須面對的事實。為了正確應對投資風險,我們可以採取以下措施:

1. 了解投資風險:在投資之前,了解投資的風險是非常重要的。了解不同類型的投資(如股票、債券、基金、房地產等)的風險和回報,以及它們可能帶來的潛在損失和不確定性。這可以幫助我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分散投資:將資金分散投資在不同的資產類別和不同的投資工具中,可以降低整體風險。通過分散投資,我們可以在不同的資產類別之間實現風險分散,同時保持一定的收益潛力。

3. 定期評估投資組合:定期評估投資組合的表現和風險,並根據市場變化進行調整。這可以幫助我們及時發現潛在的風險因素,並採取適當的措施來應對。

4. 尋求專業建議:尋求專業投資顧問的建議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理解投資市場和風險,並制定出更明智的投資策略。專業顧問可以根據我們的財務狀況和風險承受能力提供個性化的建議。

5. 控制個人風險承受能力:了解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是正確應對投資風險的關鍵之一。我們應根據自己的財務狀況和投資目標來設定適當的風險水平,避免超出自己的承受能力。

6. 保持冷靜和耐心:在投資過程中,保持冷靜和耐心是非常重要的。不要因為短期的市場波動而輕易改變投資策略或情緒化決策。長期來看,一個穩定和理性的投資策略通常會帶來更好的回報。

7. 學習與成長:持續學習和了解投資市場是應對投資風險的重要手段。通過閱讀相關書籍、參加培訓課程或與同行交流,我們可以不斷提高自己的投資知識和技能,從而更好地應對市場變化。

8. 制定應急計畫:為可能出現的風險制定應急計畫,以便在市場波動或損失發生時能夠迅速應對。這可能包括制定備用資金計畫、調整投資策略或尋求專業建議等措施。

9. 長期視角:投資是一個長期的過程,需要以長期視角來看待回報和風險。不要因為短期的市場波動而過度關注短期收益,而是要注重長期的投資回報和穩定的收益增長。

10. 保持謹慎和理性:在做出任何投資決策時,都要保持謹慎和理性。不要被不實承諾或誇大的收益所誘惑,而是要根據自己的財務狀況、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做出明智的決策。

通過採取上述措施,我們可以更好地應對投資風險,並實現長期穩定的收益目標。請記住,投資是一個涉及風險的過程,需要謹慎對待並保持理性和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