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人鬼卞歌詞

《佳人鬼卞》的歌詞如下:

佳人面如玉 鬼卞眼如刀

刀子嘴 刀子心 刀刀致命

佳人你聽好 鬼卞唱給你

這首歌 歌名叫 鬼卞的教誨

教誨一 做人別虛偽

虛偽的人遲早會摔死

教誨二 做人別裝B

裝B的人遲早會露餡

教誨三 做人別自以為是

自以為是的人都是傻X

我是佳人 你就是鬼卞

誰也別瞧不起誰 誰也別慣著誰

我是佳人 你就是鬼卞

別太把自己當回事 別太把自己當回事

教誨四 做人別太貪心

貪心的人遲早會後悔

教誨五 做人別忘本

忘本的人遲早會沒人疼

教誨六 別裝B也別虛偽

否則下場都是我所說的這些

你們不要跳了 別再讓我出醜了

我已經對你們很客氣了 很客氣了

教誨完啦 別再讓我瞧不起你們了

咱們的賬以後慢慢算 不算完 不算完 不算完 不算完 不算完

我是佳人 你就是鬼卞

誰也別瞧不起誰 誰也別慣著誰

我是佳人 你就是鬼卞

別太把自己當回事 別太把自己當回事

教誨七 別學那些人玩陰的

我雖然很狂 但我有狂的資本

教誨八 做人要謙虛

因為只有謙虛的人才能學到東西

教誨九 別拿自己的錢裝逼 誰的錢不是錢呢? 你身後有人幫忙 那說明人家仗義 但是咱們有今天這個地位 不也是咱們自己的努力換來的么 所以呢,低調才是王道

做人不能太飄了 你自己想吧 在我不在的情況下 要珍惜你的職位。不努力工作 你就會被取代! 不需要多少鈔票迷倒你 我三兩下歌就可以拿下你 拿下! 別讓吃虧 上門 聽話懂事 別讓挨整 一遍 兩遍讓你頭破血流才知道反醒才知道畏懼不遲 你啊快跟我學習。不能再玩兒啦 你家祖墳兒我動都不敢動一動 它自己跳出來的不是一般的豪氣 從現在開始給我擺正位置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別再讓我瞧不起你啦! 別再讓我瞧不起你啦! 別再讓我瞧不起你啦! 別再讓我瞧不起你啦! 別再讓我瞧不起你啦! 瞧不起你啦! 瞧不起你啦! 瞧不起你啦! 瞧不起你啦! 瞧不起你啦! 瞧不起你 你這呆子笨拙像個勺你能拿出點兒本領,我看你也是不屑一顧才會敗給不公不會寬容我呆只是放空冷嘲熱諷頂不過一個罵我的強人合不到一塊說我個性怎么那不成還到及個認識你呢太不可思議就不客氣 看準態度讓我答應 現在那敷衍的態度讓我瞧不起 瞧不起你啦! 瞧不起你啦! 瞧不起你啦! 瞧不起你啦! 瞧不起你啦! 瞧不起你啦! 瞧不起你啦! 瞧不起你啦! 瞧不起你啦! 瞧不起你啦! 瞧不起你啦! 瞧不起你啦!

這首歌曲可以用激昂、熱血、慷慨等詞語來形容,它是一首非常優秀的歌曲,適合用來表達一些激昂的情緒和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