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歌詞周慧敏

周慧敏的《保護》的歌詞如下:

女:

夜深了 街燈下 只有我

男:

夜深了 街燈下 只有你

女:

夜風輕輕吹過

男:

夜風輕輕吹過你

女:

感覺心中忐忑

男:

忐忑不安的心情

合:

繼續進 繼續退 是我心內恐懼

女:

快快 護著我 不必再不安

男:

這一刻一起看 漆黑街中的光陰

女:

留低這刻交給我吧 Oh Oh Oh Oh

女:

愛是你 也愛我 留住這刻留住我

男:

留住這刻交給我吧 Oh Oh Oh Oh

男:

夜更深 街燈下 只有你

女:

夜更深 街燈下 是你和我

女:

繼續進 繼續退 是你甜蜜溫暖

男:

現在留下伴著我 Oh Oh Oh Oh 夜已深 愛著是 一生一世 不需多說話 是我 就是你 交出這份情感

在雨中 同傘下 我對你 全情投入關懷 今天方信 愛戀 原是自然意外 愛著你 一生一世 不會更改 愛著你 用這首情歌將我心中一切交給你 一生交給你 愛著你 用這首情歌將心中一切交給你 一生交給你 夜更深街燈下 是你和我 夜更深街燈下 是你和我 男: 夜已深 愛戀 原是自然意外 愛著你 一生一世 不需多說話 是我 就是你 交出這份情感 在雨中 同傘下 我對你 全情投入關懷 合: 我愛你 你愛我 你我一生相依親愛吧 我愛你 你愛我 你我一生相依親愛吧 無論他朝病痛快樂與痛悲 從今起 一心一意 我與你同渡一生都一起 永不分離 啦~啦~啦~ 永不變心 啦~啦~啦~永不變心 我會更加疼惜你 在每一分鐘 願我可以愛你更多 相戀一剎會陪你到永久 是我 心內願 我願可一生長陪著你 到永久 直到永久... 這首歌曲的歌詞描述了一個女子在深夜街頭獨自漫步,感受到內心的不安和忐忑,但是她渴望得到保護和陪伴。歌曲表達了對愛情的堅定信念和永恆承諾。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