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帶mv歌詞

《倒帶》的MV歌詞如下:

歌曲原唱:蔡依林

詞:天天

曲:周杰倫

編曲:Terence Teo

我受夠了空虛 已無法再等待

多想做只傻傻的貓 不用去想太多

幸福愛情總是 遠得讓人 摸不著邊

總是不知不覺 讓它從指間 流過

我希望你是真的愛我 不是利用我

請不要在把我推向 無底的黑暗

我受夠了內疚 已經夠累夠倦

我想我需要一個明亮的出口

我希望我能相信愛情 不再走不遠

是不是真的愛我 就該懂所有規矩 才能讓我們的愛不失敗

你給的承諾 在風中枯萎 等待再回來過多會也無效

所有我想聽的承諾 在對你的心中再難看到 所有所有的情書小抄為何我們都遺忘了當初一起走過那些記憶又何必如此重要的問我是否應該懂所有的規矩 才能讓我們的愛不再失敗 才能真正遠離對我不知不負責 一直會得我再苦也是好的 所以一直相信你 我相信你 所以我受累了 我受夠了空虛 已無法再等待

多想做只傻傻的貓 不用去想太多

幸福愛情總是 遠得讓人 摸不著邊

總是不知不覺 讓它從指間 流過 你給的承諾在風中枯萎等待再回來過多會也無效所有所有的情書小抄從何而起 又如何結束 所以如果需要 我可以放棄我的愛情 也放了你你自己想一想是不是需要 何必等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你不愛我了 所以你忘了我 不再重要了 我放開手 想我快樂的生活 我只是一直被時間困住 我是一直被自己的感動困住 我需要你給的自由 我在寂寞裏找不到出口 尋找那一天-(8-5)=()=3x(15)答案是什麼?怎么算?

答案為:5。

具體計算過程為:-(8-5)=3。根據乘法交換律,可以改寫為3x(15)=(-3-1)。注意:計算時要考慮符號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