倖田來未小情歌歌詞

《小情歌》是倖田來未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倖田來未、Akihito富士、Aimer作詞,Akihito富士作曲。

中文歌詞:

你悄悄地靠近我身旁

想要握緊我的手

那害羞的模樣

真的非常可愛

我要唱出那首屬於我們的小情歌

不管是哪裡都會響起

在這充滿愛情的城市裡

心跳不已的小情歌

明天就要和你見面了

忍不住想起許多往事

時間仿佛停止不前

在腦海里播放著這首歌

無論是陰天還是晴天

心情都是晴空萬里

手牽手走過一頁頁的日子

時間就像流逝在笑聲中

我要唱出那首屬於我們的小情歌

不管是哪裡都會響起

在這充滿愛情的城市裡

心情洋溢著小情歌

在這個轉角又碰到你啦

不用太多寒暄

這溫柔的默契是初次遇見你時的第一印象呢!今天 想著你那傻傻地笑著,親吻你那暖暖的唇吧 不想抑制任何一部分的愛情盡情表現出來 之後說出口的是 「你今天也是可愛地想要再更多更多 一點而已喲」在這兩個疊在一起的記憶之中響起這輕快動聽的歌曲把小小小小的秘密 從這個深處溫柔喚醒開始永遠守護這份感情 我就是只屬於你一人(wooh yeah~)小情歌~ 這首歌屬於你 屬於我(wooh yeah~) 我只屬於你喲(wooh yeah~) 一直到最後也是你我的喲~ 所以這首歌曲請一起守護著 並且牽著手,將這一份愛情的延續。一起吧,開始新的一天 這一刻想要在你身旁喚醒 讓我們永遠一起繼續守護這份感情。所以一起唱出那首屬於我們的小情歌吧 不管是哪裡都會響起 這充滿愛情的城市裡,一起唱出那首屬於我們的小情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