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追人歌詞意思

《傷追人》的歌詞含義是講述一個喜歡同舍女生的女生一直沒有表達心意,結果被一個女生倒追,歌詞表達了對自己喜歡的女生的喜歡要勇敢表達,不要遺憾

《傷追人》由作者巫昂創作,是在大學宿舍這種特殊環境下發生的情感故事,表達了一種對現代社會“宿舍文化”的諷刺,對“不追女神倒追女生”的“超愛”新境界的追求,體現的其實是對現實人生的辛辣嘲諷,含義豐富引人深思。

完整歌詞為:在下一堂課前,先用一點時間, 跟我的心去冒險,管它天堂或地獄,我可以保護你 ,其實也不用你 ,我相信自己 ,勇敢走自己的路 , 看那偷偷跑進眼眶裡的水氣 。一種我從未有過的感覺 。 就從今以後你是我的獵物 。

你可曾感覺到我貼近的呼吸 。我是真心真意真的不怕輸 。如果愛上你是一個永遠的錯誤 。從今以後不必再擔心退出 。該是你的不用回 ,捨不得是自己追 。人不要太貪心 別自找苦吃 。

我要對自己有信心 。就算不是你的 還是有點依依不捨 。離開我的視線範圍 。不知何時會發現我的存在 。就是一種期待 。就讓我從頭開始扮演 。到底誰才是下一個獵物 。是你嗎?就是你 。就是你讓我想入非非 。是你嗎?就是你 。就是你讓我傷追人 。傷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