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音樂app歌詞

有一些免費的音樂App提供歌詞,如:

1. 《酷我音樂》:作為一款口碑極佳的音樂播放器,酷我音樂具備海量無損音樂庫,更與多家音樂網站達成合作,曲庫豐富,覆蓋面廣。它還支持歌詞和歌曲圖片的顯示,並具有精準識別和快速播放功能,使用體驗良好。

2. 《QQ音樂》:作為一款正版音樂平台,QQ音樂擁有海量的正版音樂和周杰倫獨家歌單,支持高品質音樂播放和強大的搜尋功能,讓用戶能快速找到自己喜歡的歌曲。

3. 《網易雲音樂》:網易雲音樂以其獨特的社區特色而受到用戶的青睞,但它還提供了強大的音樂庫和歌詞顯示功能。用戶可以在這裡找到大量高品質的音樂,並欣賞到歌曲的完整歌詞。

4. 《咪咕音樂》:作為中國移動旗下的音樂平台,咪咕音樂提供大量的正版音樂和豐富的歌詞顯示功能,用戶可以在這裡找到各種類型的歌曲,並欣賞到原版的歌詞。

5. 《千千音樂》:千千音樂是一款多功能的音樂播放器,具備海量的音樂庫和強大的搜尋功能,讓用戶可以輕鬆找到自己喜歡的歌曲。它還支持歌詞和歌曲圖片的顯示,並具有智慧型推薦功能,使用體驗良好。

以上這些音樂App都可以免費查看歌詞,並且大部分還支持線上下載高品質音樂。您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選擇其中一個或多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