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歌大塊呆歌詞

《大塊呆歌詞》

大塊呆 呆大塊

大塊呆 大不大

呆要愛 就快來

要無敵 來一杯

有熱情 不必去解散

呆 真爽快

小眯眼 睜一睜

人生嘛 真不簡單

怕 會不會太早老

趁現在 不如來亂亂跳

朋友見面總有一句話

嗨呀 大塊呆你好嗎

不怕小鳥 有家回不去

睡得跟死豬一樣呀一樣呀

早上醒來就還好啦呀啦一啦一啦呀

太懶惰 是罪過啊過呀

跑跳跑跳 看世界多美妙呀美妙呀

太陽笑 大風刮 隨風隨風亂亂飄呀飄呀飄呀

朋友見面總有一句話

嗨呀 大塊呆你好嗎

不要小看 我超級好康呀好康呀

現在起來 快點起來 哇哇哇哇快快快快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床(你不起床我起來啦) 現在才八點鐘(不是才六點嘛)六點(喔天哪!)我要變成鳥人啦(我還沒吃早餐)好啦好啦 不要賴床啦

大塊呆 呆大塊(就是啦) 大塊呆 大不大(愛啦) 呆要愛 就快來(嘿呀) 要無敵 來一杯(好呀) (為什麼大夥都這樣快樂呢?)太陽下山就萬歲啦 喜歡就要開心玩 不必在意外表有沒有多好看 一點也不差 別害怕別懷疑自己沒能力 跟著我的節奏大塊呆 我要變得帥呆了 看我現在飛得快 不信你睜開眼看現在 一瞬間全都飛起來 天都放晴起來 變得精神百倍不再沉睡起來 我不再懶惰不再做白日夢 世界就在我腳下 大塊呆 呆大塊 大塊呆 大不大 呆要愛 就快來 要無敵 來一杯 嗨呀 大塊呆你好嗎 朋友見面總有一句話 嗨呀 大塊呆你好嗎 朋友見面總有一句話 嗨呀 大塊呆你好嗎 朋友見面總有一句話 嗨呀 大塊呆你好嗎 嗨呀 大塊呆你好嗎 嗨呀 大塊呆你好嗎 嘿呀嘿呀嘿呀嘿呀嘿呀嘿呀嘿呀嘿呀嘿呀嘿呀嘿呀嘿呀嘿呀嘿呀嘿呀嘿呀嘿呀嘿呀嘿呀嘿呀嘿呀嘿呀嘿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