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歌造飛機歌詞

兒歌造飛機歌詞示例:

一隻螞蟻呀去蓋一所學校呀,大家學習航空小呀。 小朋友們帶著鐵片來製造飛機呀,大家都來說一聲來喲喲喲。

你一塊我一塊呀,把鐵片來做好飛機翅膀呀。大家動手造飛機,我們的飛機就要飛呀。

爸爸媽媽不要亂砍樹,伐木做材料沒有錢,我們也來做個飛機會呀喲。 把竹片鋸成長短一致來喲,箍成一個飛機班機筒筒呀喲喲喲喲喲喲喲喲喲喲喲。

你用米,我用米麥稈來呀,糊好做飛機的尾巴。做好翅膀裝好尾翼,放在外面讓風吹呀喲。

二三頭螺桿要用兩個兩個來呀,在底板鑽好螺帽的洞洞。 大家動手把飛機裝好,我們的飛機就要飛呀。

我們的小飛機飛上天空去呀,飛到天上去看星星去呀。 飛到天上去看月亮,飛到天上去看太陽呀。

我們的小飛機飛上天空去呀,飛到天上去看雲彩去呀。 飛到天上去看仙女,仙女在不在天上呀。

我們的小飛機飛上天空去呀,飛到天上去做遊戲去呀。 大家不要亂跑隊,不要掉下來摔傷呀。

我們的小飛機在天空中飛翔呀,大家快快樂樂真開心呀。 大家開開心心做飛機,我們的飛機就要飛呀。

一隻螞蟻呀真有本領呀,自己動手造了一所學校呀。 自己動手蓋了一所學校呀,一群小朋友在學航空知識呀。

小朋友們不要灰心喪氣呀,只要自己動手一定能成功呀。 我們大家都來動手做飛機,自己的飛機就要飛起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