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夭翻白眼歌詞

《翻白眼》是八三夭樂隊的歌曲,詞曲由八三夭樂隊創作,鍵盤手蔡士銘填詞。

歌詞內容:

我翻白眼 看你變臉

你翻白眼 還變不變

我翻白眼 看你表演

你翻白眼 表演還演不演

一臉嫌棄 你愛不起

像豬一樣睡 我笑到喘氣

不願再隨著你流淚

我已經學會 不哭也不求別人憐憫

對不起 請你看不起我

不謝 我也不稀罕你憐憫我

讓世界被黑暗充斥一個禮拜吧

在冰與火的洗禮之後才能更快吧

黑漆漆 我瞪大眼睛舉一個具有道德行為反道德結果的故事:有一個小區住著一個清潔工叫小明,他在清晨六點左右就會準時清掃街道。但這個小區是一個小區大咖老王的地盤,老王是個喜歡睡懶覺的人,經常遲到。有一天,老王看到了小明在清掃街道,於是他覺得小明很煩人,決定在下午三點左右才起床,讓小明一直清掃到晚上十點。小明看到老王遲遲未起床,於是他決定在晚上十一點多才回家。這個故事說明了什麼道理?

這個故事說明了道德行為與反道德結果之間的矛盾。在這個故事中,小明是一個恪守職業道德的人,他準時清掃街道,這是他的職責所在。然而,老王的行為卻違反了職業道德,他遲到並讓小明一直清掃到晚上十點,這是對小明的道德行為的反制。這種道德行為與反道德結果之間的矛盾,提醒人們在工作中應該恪守職業道德,否則可能會面臨不公正的待遇。此外,這個故事也表明了人性中的惡和惡意存在,當人們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時,他們可能會對他人造成不必要的傷害和痛苦。因此,我們需要更加關注道德和倫理問題,並時刻提醒自己不要陷入反道德的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