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沒那麼堅強歌詞

《其實我沒那麼堅強》的歌詞如下:

你總說 我的 笑 總是不夠開朗

卻忘了 真正的我 哭得比誰都多

我不會 再說 我很勇敢

卻真的一個人 來完成所有的挑戰

無論前方的路有多難走

我知道你永遠 在身後

我的防備 全是你來破壞的

我說謊 是怕你擔心 才逞強

其實 我沒那麼堅強

現在 我知道我現在已經 不用裝

想哭 就哭 算了我笑一場

當我望著 你遠去的背影 我不敢說 不哭 是因為我看不起自己

所以我 用笑來遮住 我現在已經氾濫的眼眶 我們已經 分隔兩旁 所以沒關係

我知道愛情 永遠都是無解的題

但是我卻真的希望你 可以懂 就算不愛了 也沒關係

你總說 我總是不夠勇敢

卻忘了真正的我愛得比誰都多

我不會再說 我很勇敢

卻真的一個人來面對所有的挑戰

無論前方的路有多難走 我已經知道 路總要走 現在的我 不需要裝 我還好 我還好 我真的真的還好 我還好 我還好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哭了 我還好 我還好 我真的真的不哭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哭了 我不哭了 我不哭了 我不哭了 不哭了 不哭了 不哭了 不哭了 不哭了 不哭了 不哭了 不哭了 不哭了 不哭了 不哭了 不哭了 不哭了 不哭了 我的愛還在 不哭了 不哭了 你總說 我總是不夠勇敢 卻忘了真正的我愛得比誰都多 現在的我愛得比誰都多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我現在有多幸福嗎 你知道我現在有多幸福嗎 你知道我現在有多幸福嗎 現在的我 只想對你說,我還好。只是,一切都結束了。謝謝你,謝謝你的愛。謝謝你在我身邊,陪我走過這段路。我不再是那個脆弱的女孩,我會好好的。因為我真的很好,你知道嗎?我很好。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請查閱相關書籍或諮詢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