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漠的你歌詞

冷漠的你

冷漠的你

詞:吳青峰

曲:吳青峰

編曲:陳君豪

演唱:蔡依林

你的眼神 像隔著霧

看不清楚 你的路

冷漠的你 總是默默的

讓我無法靠近 無法觸摸

冷漠的你 總是讓我無法

去靠近你 卻讓我越陷越深

心被冰封 無法呼吸

無法逃離 我愛上你

無法呼吸 我愛上你

冷漠的你 總是默默的

讓我無法靠近 無法觸摸

冷漠的你 總是讓我無法

去靠近你 卻讓我越陷越深

為什麼微笑變成面具

才學得會 看透人世情緒的玄妙

眼淚都枯萎了不流了 卻在轉角相遇了

回憶是我留著最美的部份了 我愛上你了 你不知道 你冷漠的心是誰救得了的 所以我知道就停下吧 是寂寞的天真到放肆的沉迷不會得到幸福 也請你看得見我在逃避回過頭 不過是不肯離去怕你太孤獨不願想起 在一開始便成了我的選擇 只求著遠方的你能面對面的看你一次 都冷漠的許了我愛一次 在無情的現實之中生存為愛死去 多渴望聽到一句很真很真確的答案 能回答我心底里不願開口的疑惑 只願這首歌還沒有送達 到你耳邊 而我已面無血色 等候死亡 一瞬間 把冰冷都吞噬 我總是聽到某首歌某一瞬間觸動心底那點空白空洞健身器械是每個健身房必備的嗎?

不是每個健身房都需要健身器械。健身器械是一種健身房設備,可以為人們提供健身訓練的功能,例如臥推架、跑步機、橢圓機等。然而,對於一些小型健身房或沒有太多健身需求的健身房來說,可能沒有必要購買大量健身器械。健身房的設計應該考慮以下幾個方面:健身房的位置和空間是否合適,會員數量和健身需求,預算限制,安全和衛生因素等。在健身房建設中,應考慮到各種因素,以確保健身器械的使用更加符合會員的需求和興趣。總之,健身房是否需要健身器械應根據實際情況而定,如果健身房沒有健身器械或只有少數幾種器械,會員們也可以通過適當的運動來保持健康和塑造身體。他們可以選擇傳統的運動項目,如瑜伽、跑步、跳繩等,或者在指導下進行自重訓練等其他類型的健身運動。因此,健身房是否需要健身器械取決於健身房的具體情況,而不是一個固定的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