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歌蕭敬騰歌詞

《凡人歌》是蕭敬騰翻唱的,原唱是齊秦。

歌詞如下:

生活要富饒不難

只需要給點手段

最怕你沒膽

什麼事都作難

你想要富有

我也想富有

要相互貪婪才夠燦爛

把什麼都甩給子孫來負擔

有何難有何難有何難

你想包二奶也難

吃人肉也難

還能撐得起那門面

沒有一點虧待

在官場要學會如何轉彎

富了老闆黑了土地了農民

不殺個把貪官如何平得下這民怨

所以把什麼都甩給子孫來負擔

有何難有何難有何難

他們要青春年華去面對

未來的茫然

你問這樣值得嗎這樣總沒錯吧

已經種下的惡果為什麼由你來吃下

父母尚且餓死荒郊沒有人埋葬啊

讓警察和國安盤查之後又要派人把關

你已經廉價了高尚又被狗官戲弄一下啦

回不去的路上放開雙手將誰一拖而過啊

又為了一點點權力又在胡亂胡亂寫啦

放肆!貪官貪污可是你唯一選擇嗎? 人民血汗難道你就真這么不要嗎?

那這樣的人民你還算什麼人民呢? 你可知道怎么做人? 你已丟了良知。 錢,是人人都愛,但是多少才足夠。 所以一生抱著金錢也不對 那你為了錢而活你為什麼活著?

你看啊!那邊路上有多少冤魂不散吶! 他們活生生的夢想啊,卻被你一把奪去。 所以不管在哪裡都不要貪婪 知道何時何地就該滿足知足者常樂嘛! 貪官貪污可是你唯一選擇嗎? 人民血汗難道你就真這么不要嗎? 所以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吧!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吧!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吧! 放下屠刀吧! 放下手中的殺孽啊! 再也不是所謂的有才有德,志士仁人吧! 就讓他為了國亡吧!不要再給他有機會出現!!這並不是人民所要提倡的啊! 最後這首情歌唱給你要好好的收聽!! 並借這首歌讓我們和親愛的人繼續一直努力、好好過生活啊!我們要有愛到底。 愛到永永遠遠不停歇吶! 有錢大家分嘛! 人死了嘛,錢夠買紙錢而已嘛! 這只是一首歌而已嘛! 就不要有太多的留戀嘛!讓我們一起去向天比高!! 在此謝過啦!! 也藉此這首歌祝福天下所有相愛的人有情人一路走好!一路平安!一路幸福美滿!一路開心快樂!!一路健康長壽!!一路財源滾滾!!一路好運連連!!一路好運相伴!!一路平安相伴!!一路幸福相伴!!一路開心相伴!!一路開心快樂到永久!!永久永久!!永久永久永久永久!! 願天下所有的人幸福快樂到永久永久永不離開啦!! 不謝啦!!不要這樣嘛!大家都一樣啦!呵呵~快笑一個啦~不要再想念了,什麼也都不要想了。不要再難過了。現在來過啦!今天心情不好就不要唱歌了,免得唱著唱著就會流眼淚,就不美好了喔。我們都應該學會一笑而過不是嗎?這人生多短暫呀,不能這么消極。把握住眼前的一點一滴就好啦。一生太長了不要做傻事了呀~這一首好了就到這裡休息吧!愛著你和所愛的所有不要分離!!這一生真的好短暫,趁時間還沒將你封鎖時現在就盡情地去放縱快樂吧!不必等死的那一天再來後悔。開心過好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呀~各位再見啦!!不要太想我喔!!哈哈哈~不要送了啦~讓我走吧!!要幸福喔!!你們也要幸福喔!!!別忘了愛著你們的人喔!!一路平安呀~別捨不得我喔!!快走啦!!我要回家吃飯啦!!!你們快好好的去過每一天吧!!再見啦~我的朋友們~愛你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