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歌gai歌詞

《凡人歌》是GAI(周延)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專輯《萬里長城》中。歌詞如下:

平凡的人啊

追逐平凡的夢想

一生碌碌無為

卻說平凡難能可貴

人海中

來來回回

平凡的人

卻要唱出不凡的歌

風裡來

雨里去

很累但還是要繼續

跌倒了

站起來再戰不退

拿酒來

痛痛快快醉一回

世界這么大

我卻渺小得像螞蟻

一天三餐溫飽沒酒沒菜

走在人群中快淹沒的存在

明知道今生永不可留名流芳青雲

如何我做凡人才是正常人光榮之路?

總是滿懷激情的人慢慢平淡 無事可乾 不可一日無你,一生的改變 在一杯酒後難入夢的你依舊夢見不凡的你?如此多夢平凡的人 這段真實的故事應該如何述說,你是凡人 是我 是他 是每一個人。凡人歌 我們一起唱著。 凡人歌 我們一起走著。 一生要為夢想瘋狂 為平凡鼓掌。 (最後重複副歌部分) 用這首歌 致敬我們每一個人。 (結尾重複副歌部分) 這不僅僅是一首歌 這是一種精神的寄託,夢想不能高攀國度不切實際的存在 在那永不能醒來的夢裡也許有個最好的我們想要的模樣 。(這首詞是為了表達一個人的一生最想要的是為夢想瘋狂 但是並不是只有那樣 就不要對現實低過頭 )表達即使在生活中低頭再多次也一定要向前的腳步與豁達。其實對於很多事想開就好了 活在當下就好。這是平凡的GAI寫給平凡的你們和我的歌。 這就是《凡人歌》的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