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色容祖兒歌詞

《出色》的歌詞如下:

風總會吹過,太過刻意,看見的都當做美的,回憶像撲空後過的山,那一棵參天大樹也曾風中動盪,已成為過去,未來卻未知,每一刻都出色,每一刻都一起,當一切盡如意,世界便無疑。

從未為過失而放慢步履,每一刻都出色,每一刻都一起,當一切盡如意,世界便無疑。

我們總會愛過,總會被愛,未懂得的當做是的,從過往之中摘下月色那圓缺,都成為我的座右銘,是喜怒哀樂的未來我的無奈,每一刻都出色,每一刻都一起。

我們總要抱著,總要摔跤,每一刻都出色,每一刻都一起,不單隻留下過去 就像我不為回不去的一天設記憶牌。

才不要反顧地大步走去尋找多得自己吧,心可劃下數不盡記憶劫數過往燈光嗎?沒有顧慮到了心疤隨時摩擦要豁出甚麼說過就要做

此歌曲是容祖兒新專輯中的主打歌,同時也被廣告選用。其編曲編詞融入了她過去無數形象、和即時反應的感情堆砌其中,以及一直保留在音樂當中的傻勁、誠實去表達情感及靈氣都是一個結合。整首歌詞將過去與現在交織出來,充滿著她對於生活態度及感情的看法。歌曲旋律優美動人,讓人聽後深受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