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快樂歌詞

《分手快樂》是梁靜茹演唱的一首歌曲,歌歌詞如下:

朋友,我常常笑自己,

一個人,怎么能孤單。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總想起那一段日子,

那就不算真正孤獨過吧。

快樂,沒有悲傷,

多么好。

我希望,能勇敢。

該勇敢時,不要軟弱。

我只是還不能接受,

我們不再那么合拍,

就讓我們這樣吧。

我不快樂,但是也快樂。

那就不算是犧牲吧。

這個分手的夏天,

沒有你的明天。

梁靜茹在歌曲中詮釋了分手後的四種境界:

1. 我祝你快樂:我放手我祝福你得到真正的快樂。是我曾給過你的幸福。至少你比我從前想的成熟。所以我捨得放開手。我祝你快樂不管問候有沒有帶著悲傷。當你聽到傷心的理由。離開的時候一定一個人生活很好。當我聽見你說你還想著從前的美好、我還不會在深夜為你點一支煙因為此時我才清醒,怎么走過的東西不能說丟就丟 那種對你的心疼已經是事過境遷之後的孤單 和我已經沒有關聯…!雖然我要的你或許已將它扔掉了不再來我曾經是你的 但幸福對你是否也從不是我的全部所以我讓你快樂 也願我能比那時笑的苦痛或許可笑 再多一點寂寞以後 還有普通朋友 有時候寂寞的夜 或許有他陪著走 也許他會比我更懂你更懂你的寂寞…!所以,我祝你快樂!

2.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的傷感是我不想要的 我寧願你擁有很多很多 也不希望你只有一點點 你的快樂 所以我快樂 我的一切只願為你擁有!一個女子對愛人的真摯告白、我會堅強!如果看到 那你覺得是分手帶給了我更多!我不會在乎 愛是你的心跟我一個人度過~我可以享受寂寞!於是...我希望你不快樂 但還是要祝你更幸福 所以.請讓你看到曾經的我都讓你開心,你也感到快樂 我是如此希望你在回憶起我曾經在你的世界存在時 可以因為我在那段日子給你的愛而感到幸福…!你真的讓我又恨又愛.甚至不願在想起曾經有那么一個愛過你.於是讓我快樂的永遠是你!我會更堅強的去面對每一天、你的快樂才是我的滿足……即使難過 也還是祝你更快樂~讓我痛心所以不想在一起又何必輕易提起分離 可我也一直想著怎么能陪你很久!儘管沒再想認你 當有一天和你偶遇也笑著打個問候或許太傻了 沒有以前深深刻在我的腦海里 總把“就算了吧”和你說做很淡然 我們走著不同的道路忘著那個給彼此微笑的都那個人了~~ 一個不肯提及永遠不想、會一直幸福的你… 一個總是被“如果當初”回憶深處的影子.這故事還有什麼意思!當真的人 該繼續說沒關係…還是徹底消失?那都是我想要的東西~~誰還會停留……?!讓我在失落之餘,唯一慶幸的或許就是你帶給了我最真的笑容.所以你快不快樂~~請快不快樂的繼續讓我沒太多波瀾的心有足以蹦出火花的理由!不過不會為了任何人!該狠的人一直是我.我很討厭!那樣傷害更深.不要傷心過和珍惜相聚時間的話不必給我聽!那么離開的話誰會說出口?沒當想要你轉身想留下的那個話題或許都是對自己最好的欺騙~我只願看你比我過的更快樂,這才是分手帶給彼此的最大收穫.我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不愛你是真的不愛你…… 所以,我要祝你快樂……愛與不愛只在一念之間……! 無論結局如何~至少我給了你一份我曾最真的心!我想要的結局就是你比從前更快樂!而我能笑著祝福你~~這樣也就足夠了……我想我不會再那么痛了……所以祝你快樂!

3. 分手後的快樂**:離開你是對的選擇 分手才是對你最好的安慰 我應該 一個人孤獨終老 以後會好的 我不難過 只是偶爾會寂寞 我不會哭 我不會說 祝你分手快樂 我曾經擁有你 想到就心暖 我怕時間太快 不夠我把你看得淡 我現在能笑著說沒關係 說忘了也不可惜 愛會停在哪一站 然後分散 不願讓你看到我現在會好一點寂寞。因為你不在我的明天不太難過!那句點永遠不會是永遠多么美好 我們太天真以為童話是現成得 如果一生原來真的那么短再抱著你走一遍回憶多甜...那是幾年以前的事了.我不在天真了,我學會長大,也學會不在那么容易被感動!所以我不會哭不會說祝你分手快樂~~我很忙,忙著長大,忙著學著不再讓你擔心,忙著忘了你!因為現在我不寂寞了,我要讓你知道離開我你會更快樂~~即使我會難過~我也不會讓你看到~~我會很堅強~走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