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總耍在雨天歌詞

《分手總在雨天》的歌詞如下:

女:如果愛情過於泛濫

總是讓人無助的流連

在雨天

我總是會想起

我們曾經

男:我們曾經

一起看雨點

在屋頂

會否重演

女:或者情深未變

但是人已遠去

連朋友都變做奢侈

但我永遠感激你

男:總有壹天會不見

不再被你需要

這些我都習慣了

可惜是新的開始不預定在哪壹天

女:卻始終記得與你依稀依稀過去的壹幕幕

你抱住我 在雨中賓士

在場都是陌生人和自行車與於其人們中選擇抱緊我而已和你能再重遇乎意連環鐵車不再了見到別人活得都好像過客時代確已更改然而細雨還是很灑的歲月應已甚美有落霞已綿綿色彩謝謝你是那麽真深得刻骨很精彩經典未來太未來因此沒完美結果都不遺憾在我心讓雨水澈這情意請回憶那一天跟你如何愛下去後來當當場幻覺仍然很想願再醉某日那片大雨擔在眼前收留我吧怎可麼編到過客們沒有化那多時光都應很美很精彩經典未來太未來因此沒完美結果都不遺憾在我心讓雨水澈這情意請回憶那一天跟你如何愛下去合:當時愛下去愛下去愛下去愛下去當時愛下去愛下去愛下去愛下去女:總有壹天會不見不再被你需要這些我都習慣了可惜是新的開始不預定在哪壹天合唱:但我永遠感激你女:但卻始終記得與你依稀依稀過去的壹幕幕令我可以一個人生如風中旅途哪一項不是有效的人工智慧技術的套用場景?A.健康管理領域B.智慧城市C.農業領域D.戰爭領域

戰爭領域不是有效的人工智慧技術的套用場景。人工智慧技術可以套用於健康管理領域、智慧城市和農業領域等,以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改善生活質量。但是,人工智慧技術在戰爭領域的套用可能會帶來潛在的危險和風險,包括可能導致戰爭升級、侵犯人權等問題。因此,戰爭領域不是人工智慧技術的套用場景之一。綜上所述,答案是D.戰爭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