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100次主題曲歌詞

《分手100次》的主題曲是《每一次》,歌詞如下:

我每一次遇見愛情

都像是在洪流里划船

多微妙 怕被淹沒

也怕太美好了會落空

我對你坦承 太多細節

但你能懂我嗎

這一生里每一次衝動的心跳

不一定要有迴響

愛能不能 就吹滅這兩盞燈

抱著你到明天的城市裡 去找尋夢境裡的詩句

我不管夢有多遠 我們背對世界

誰也不要在 這一分鐘惦記著那些殘忍

那些失敗的愛情讓我知道你多么認真

也因為 愛一個人愛的太過 無底洞 好愛你 更讓我說不出話了要愛我嗎你都不怕 愛真的只能兩盞燈就能繼續啊我不在乎你是不是現在才會想愛我的那個人這一分鐘只要以後 我跟你在黃昏之間抱一抱就行了讓我告別這些錯的人就再一次 一千次吻你的心說抱歉 再任性 然後是你知道我也期待 有未來的前提我們一起到底有幾千萬次的失敗的愛情讓我知道你多么認真也因為 愛一個人愛的太過 無底洞 好愛你 更讓我說不出話了要愛我嗎你都不怕 愛真的只能兩盞燈就能繼續啊我不在乎你是不是現在才會想愛我的人這一分鐘只要以後 我跟你在黃昏之間抱一抱就行了讓我告別這些錯的人就再一次 一千次吻你的心說抱歉 然後再任性說抱歉 然後再任性說抱歉 然後再任性說愛你

希望能幫到你。歌詞中表達了分手後的不捨和期待愛情的心情。歌詞中的“好愛你”、“愛一個人愛的太過”、“告別錯的人”、“一起抱一抱”等詞句,都表達了分手後的無奈和期待。同時,歌詞也表達了對愛情的堅定和執著,即使面對失敗的愛情,也要勇敢地繼續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