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world is mine歌詞

《World is Mine》是初音ミク演唱的歌曲,由ハチ作詞作曲,收錄在初音ミク的專輯《World is Mine》中。

中文歌詞:

歌曲開始的部分是"Tick-tock la-la-la"這個節奏型。這是一首融合了怪誕世界觀與刺激樂器樂音的POP樂曲。可以聽見把架子鼓"皮卡”節奏所修飾的主唱音,表現出一個孩子一樣的清新感和喧鬧,凸顯出了作品所包含的主題與反論色彩。同時也聽見了深沉到猶如在空中吹散一般溫柔的合音以及充滿活力的打擊樂音,讓人感受到了歌曲的另一面。

歌詞:

Tick-tock la-la-la

世界是我的玩具箱

Tick-tock la-la-la

轉呀轉呀停不下來的每一天

看著滿載夢想的 我們的現在

想著呢不管怎么奔跑 都永遠抵達不了終點

跳起來踩在世界的肩上

就能看見世界真正的樣子了喔

嗯……我也是這樣認為的呢

翻過來喔 用這種方式嘛 這樣也是喔 (不過 很不安啊)

喵—— 地重重的把我從高處丟下來(疼呀呀!)

所以說這樣可是比任何都好喔?

被我愉快的遊戲玩得不知會跑到哪兒去喲~呢☆ 喵~☆

所以呢 不管怎樣都無所謂喔 (但是 還是有點不安)

Tick-tock la-la-la 就算這樣也別停下喔

就算這樣也別停下喔 世界是我的玩具箱喔

Tick-tock la-la-la 就算被推倒也沒關係喔

即使被推倒也沒關係喔 這就是我的世界喔

我的玩具箱喔 (嗯……真是可愛呢) 喵~☆ 就算哭泣也沒關係喔 (不過 還是有點不安)

雖然我並不是那么完美 (欸…!?你為什麼會有這么難過的心情!?

比起別的事物我更喜歡夢想啦 反正就算是做夢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喵~☆!!) 所以的話說,明天,又要加油喔☆ 誰也無法觸及我噢☆☆ 喔咿喲☆!☆!☆!☆!☆!☆!☆!☆!☆!☆!☆!☆!☆!☆!☆!☆!☆!☆!☆!☆!☆!☆!☆!☆!☆!☆!☆!☆!☆!

雖然這個世界上有著各種不同的人,有著各種不同的夢想,但就算被弄亂了也沒有關係喔,只要把它再恢復原樣就好了呢。 世界是我的玩具箱,它一直在變化著,不管是夢還是現實都是我的玩具箱的一部分。 我的玩具箱是不會消失的。 不管怎么樣,它都會陪著我的對吧? (不過有點不安啊…) 所以別停下喔 這就是我的世界 是我的玩具箱啊 不管被推倒也沒關係喔 因為我會站起來喔 因為這是我的世界 所以會一直笑著吧 永遠都不會消失吧 因為世界是我的玩具箱 所以要一直笑下去喔。 因為我的玩具箱就在這裡喔!這就是我真正的樣子啊!我會一直保持開心的啊!

相關歌曲推薦:

如果喜歡初音的歌曲可以去聽聽她的《甩蔥歌》、《夕日坂》、《初戀》等。初音未來的歌曲多變、激昂、優美等都展現出其獨特的魅力,非常適合放鬆心情時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