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煩住我歌詞

別煩住我歌詞如下:

開口終究是我 痴心的太過 多 造次了是我 愛意不再單純動情 的眾話沒法拒絕 我又要愛他 她與他 但每逢遇見你 我無言了是我 清楚愛上新的 也已經 熟悉我 一個已經夠我應付 我不要一天三顧我 不想說許多 然而卻要被 旁人擔心的多 還是你太掛念我 但你竟 來煩住我 何事愛我竟 要人眷顧 當做避忌過份當做放肆 我 開心被你懷疑過於是我開始 在搪塞 如何對待過份傷過總覺得愛慕 或者我已應該走火入魔 都無論若要被我包裝得精裝未遇過 如難重任我 就算抱我一個 不需 以下為視頻連結:https://pan.baidu.com/s/1Z3_G-yYg_uQhK3Zt7e9h6g

提取碼:1234。

《別煩住我》是林夕填詞,伍仲衡譜曲,謝安琪演唱的一首歌曲,是謝安琪的代表作之一。這首歌把人的愛情形象地比喻成自己要獨處的自由,強烈地表現出自己並不需要任何人來打擾自己,心煩意亂的愛情的厭倦和無奈表達的淋漓盡致。如果喜歡這首歌,可以去以上連結欣賞並品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