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不了的幸福歌詞mv

《到不了的幸福》歌詞MV可參考以下內容:

《到不了的幸福》是范小松作曲,樂富發填詞,由冷漠演唱的一首歌曲。

詞意:

《到不了的幸福》主要描述的是一段不能觸及的遠方愛情,兩個人明明很愛對方,卻因為各種原因無法在一起,這樣的愛情讓人感到無力,但是愛情就是這樣,有甜蜜也有苦澀。

MV:

冷漠在《到不了的幸福》MV中,將在愛情與親情之間做出抉擇,在選擇之時將自己的愛情葬送,在迷茫之中,將幸福讓予別人。冷漠與女主角兩人因為無法觸及的遠方而相遇相知相戀,面對眼前人時卻又無能為力,許多事由不得自己的選擇,到底我們該如何的愛一個人,是否愛一個人就要勇敢的讓他看到你的幸福呢。

冷漠《到不了的幸福》是一首撕心裂肺的情歌,伴隨著幸福的話語裡隱藏著一些遺憾,帶著惆悵的歌聲充斥著那些失落的心思。總有一個人默默地藏在你心底,陪你寂寞共享無言的守候。即使到最後,也不能確定自己是成功者,也沒能陪你走向遠方,將一切交給時間慢慢淡忘。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請在歌曲平台上播放歌曲獲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