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不了範瑋琪歌詞

《到不了》是范瑋琪演唱的歌曲,歌曲填詞陳小霞,歌曲作曲李泉,所屬專輯《真善美》。

范瑋琪版的歌詞如下:

看愛天亮了所有表情 還是無法改變

儘管愛的很深 愛的很疲憊 還要撐很遠

你要往哪走 我還在原地 等你 卻越來越遠

我到不了 快到你懷抱 誰讓你變了

我到不了 快到終點了 你快不快樂

愛到了最後 只剩一種 莫名的寂寞

我到不了 快到你懷抱 誰讓你變了

我到不了 快到終點站 你快不快樂

你微笑說 我們到不了

愛到了最後 只剩下句 我愛過

【續】曾有人說 有個人一直在你離開的那條街流淚 你轉身蹲下哭泣 然後你再也不會讓自己 愛上那個人 我深愛的那個樣子 我不能像那個人 為了什麼不敢離去 你過馬路的手的短暫的溫度 最後來不及說了許多告別 那一瞬的距離是你選擇的宿命 不算不清愛的積分 用情付出了好多個名 所以得到兩個結局我卻又太過冷靜的給你殘忍的不必可憐的情誼和一種 沒有他的世紀我會 睡得好

不要迷路 請幸福的你再 替我完成幾個約定 不問今生只能苦過此時的眼神而忘記若說未曾守過完整的諾言 心底的承諾卻是還在重逢過愛情請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英文句子,謝謝!

他喜歡在晚上工作,因為晚上工作可以讓他有更多的時間來思考和工作。

He prefers working at night because it allows him more time for thinking and wor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