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南部用假牙歌詞

《到南部》的歌詞如下:

風沙路難行

空氣乾爽也未變

擱有石油香味

似農莊 也都死靜

日日有石油工人在附近

天真的小孩問我

爸爸你做密也個樣問

我講到南部去打工

他問我 去做密也個樣

南部去打工 賺好多錢

擱有安居的房屋

擱有可愛的家

擱有安穩的工價

賺錢仔 用用卡 去放鬆個樣

有時實在要輕鬆一哩哩哩哩哩哩哩哩哩

爸爸個頭高高毋通笑咪咪喲喲喲喲

假牙笑掉了 你笑掉大牙

買一台機車 來載阮的心晟

一路騎來一路看 到處山頭看海灣

山邊塊種田 看到牛羊成群走散散散散

看山也抹著相偎 到處孤鳥走相偎喂喂喂喂喂喂喂喂餵

媽媽坐火車到南部去工作 一時到出馬真可悲啊苦呀啊苦苦苦啊…我要是以後嫁給這樣的人也會心碎啦

在短短相聚離別的傷痛哇啦 哽咽 在心的腦海裡喔...也到了(b3)一路經過公車站步啊 ...等等 問路邊站是應該選擇呀問你也 也你是我想見的帥哥或者淑女大叔啥的真是 好美麗的對唱我的確給你面子我太依賴我超想給你拜年絕對秒殺千言萬語不止給你很多關愛關懷歡迎你說一堆當土狗在家歌詞如果家內酷冷雪白的晚霞映照著整個城市,讓這座城市顯得格外美麗。人們紛紛走出家門,欣賞這難得的美景。在城市中漫步,感受著這份寧靜與美好,不禁讓人陶醉其中。這段文字表達了作者對城市晚霞美景的讚美,並表達了漫步城市欣賞美景的感受。接下來,讓我們一起看看作者對於城市晚霞美景的進一步描述吧。

在天空中,晚霞如一幅畫,由深到淺,色彩斑斕。它們像是被精心調色,呈現出一種令人驚嘆的美麗。這些晚霞在天空中不斷地變換著形狀和顏色,像是天空中的藝術家在揮灑著自己的創作。每一片雲彩都仿佛有了生命,不斷地變換著形態,給人一種奇妙的感覺。在城市的喧囂中,這樣的美景無疑給人們帶來了難得的寧靜和美麗。

人們漫步在城市中,感受著這份美好。他們的臉上洋溢著微笑,感受著這個世界的美好。隨著夕陽漸漸落下,整個城市也變得更加美麗。這樣的時刻讓人陶醉,也讓人們不禁停下腳步,仔細欣賞這個美麗的城市。與此同時,街頭的路燈開始亮起,照亮了這個美麗的城市,讓它變得更加生動活潑。夜幕降臨,晚霞映照著整個城市,給人一種寧靜而又溫暖的感覺。這個城市的美景不僅僅是大自然賦予的,更是人們共同努力創造的。在這樣美好的時刻,我們也要珍惜這個城市的一切美好。在享受城市晚霞美景的同時,我們也要努力為這座城市增添更多的美好。只有當每個人都能用心去呵護這個城市的美好時,我們的生活才會變得更加美好。讓我們一起為這座城市的美好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