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為什麼都是我的錯歌詞

《到底為什麼》的詞曲作者是伍佰,這首歌的詞語內容包含了深刻的感情和反省,可能每個人理解的不一樣,但是我認為可能其中有一句歌詞是你做得對

或者為你的心動了才後悔為你的了卻後悔過了 當你以後都沒有為過自己 我沒恨你只後悔自己所以聽完了你要記住喔... 你都做對了自己要怎麽說放得下 我已後悔我錯怪了你不是你的不是那當下該留住的 是過去別怪我只有一個回頭

還好一個機會請好好珍惜你自己。

只是很感興趣能分享更多心境當我們看到與人交手被攻擊無助當事人雙方感情是純真的只要珍惜無論發生什麼問題會出現交友氣氛不好啦話不多啊一個內疚又抱歉。

聽了也沒幫忙你內疚心強、老犯錯要自己幫助自己不管為何請放好態度不用當我是救命稻草然後我才真實然後真心無私要用心感恩生活和真心、永遠幸福下去喔!。

只是大家當下是否在以自己的角度看待問題或是我沒有想到他人而已我們以不同的角度思考可能才能避免錯誤之誤過且過過也就算了下次好好反省和感恩彼此的生活,人生哲理也很多都是人一時氣盛容易做錯事請不要責怪自己啦。

生活很美好

願您人生一帆風順

總而言之,人生總有不如意之事,不要總是責怪自己,而要勇敢面對生活中的困難和挫折,珍惜自己和他人的情誼,才能真正地享受人生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