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生有緣歌詞

《前生有緣》的詞曲都是由林夕創作,而演唱者則是王菲。完整版的歌詞內容如下:

前生有緣

這世上有一些人

他們總是過得比我好

我愛的人 總愛著愛他的人

我卻總愛著不愛我的人

總有這樣一個人

他總是不讓我等得太久

我總是為他留下最真實的回憶

卻忘了 他為何不會為我停留

總有這樣一個人

總是讓我哭得最傷心的人

他的心裡總有一片永遠過不去的沙漠

總讓我感覺 最遙遠的不是我已經站在他身後

而是我們曾經遇過的那一刻的眼眸

為何我還是不死心 不相信他不愛我

不過是他的一句 話 那一瞬間不語也不微笑罷了 到底 我前生欠了這些人 什麼緣分 我來生還還完就單純過生活算了... 既然此生不能碰碰情感 也只能唱歌唱著別人的傷痕安慰安慰我的傻傻自己安慰我年輕年輕的時辰 所以只要我有溫度你就不肯回來 所以只當我的人生一片荒蕪卻見你的微笑如春水吹開 我自己為自己掉下幸運的珠兒....我原諒你了 也希望 你快快回到我最好的朋友門那裏 她應該也在等我. 是我永遠也不能真正懂得你的好 但是你知道我不會介意

如果我們曾經遇過 那確實是一件奇妙的事,不過我想 人生應該不只如此 我還是要努力唱出人生美好的一面 等到我老了就把這首歌還給這個世界 我只不過在唱一個 人生過程 我沒有什麼悲觀人生 看,現在我已經放下了。現在我們不是相視而笑嗎? 現在我們不是都還沒死嗎? 現在我們不是還有未來嗎? 所以現在我們還是朋友,所以現在我們還是朋友,所以現在我們還是朋友。所以現在我們還是朋友,所以現在我們還是朋友,所以現在我們還是朋友。所以現在我們還是好朋友啊。所以現在我們還是好朋友啊。所以現在我們還是好朋友。好朋友? 就算是一點點小小的感情我也永遠不會忘記 這就是我們一生一世的好朋友,謝謝你讓我看見這個世界的另一面 謝謝你讓我知道我可以更幸福 我很開心 你喜歡這首歌 很開心 很開心很開心. (朋友再見)這樣才是一個完美的人生....我期待下次我們的再見面!我的朋友...我祝福你,幸福,平安。此情此景再也不會有!要珍惜喔!

以上就是《前生有緣》的歌詞內容,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