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人辦歌詞

關於“劉德華人”的歌詞有:

歌曲名稱:人辦

作者:劉德華

歌詞:

當風雨 再來的時候

微笑著 問風雨 你幾時停止

我問自己 有沒有 一種好運氣

好讓自己 可以面對每一個壞天氣

我承認 我是個 常常笑的人

但我的內心 卻常常哭得很傷心

我想我這一種人

會不會 有一天

終於得到我該有的教訓

當世界 再來找我一次

我會不會 勇敢一點

當風雨 再來的時候

我不再問風雨 我問自己

有沒有一種好運氣

好讓自己 可以面對每一個好天氣

如果再來一個傷心 可以找到一個新的原因

從頭再來一回 這樣或許也並不壞

我希望當我走出去說你好再見的時侯

誰可以鼓起勇氣為我多看上一眼

不是悲傷 是心酸的那種酸

再多一眼 會痛的 我等下一次…...。

所以的脆弱原來 是沒人理會的幸福. 假裝冷漠 ,在夜深的時候,可以更自由。

我知道我是一個 一向說話不算話的人,我習慣於 把話說得太滿,在還沒有後悔之前 就說以後絕對不會這樣,但到以後我仍然還是會這樣,也許在以後在以後 我仍然會這樣. 所以我沒有什麼話要說. 說. 永遠到不了…

《人辦》原版發行時間1995年12月1日。唱片公司:新力音樂。發行人:劉德華。音樂風格流派是港台流行。語言是中文。這首歌在某音樂平台有近67萬的收聽次數,1.6萬的評論量。眾多華迷們都發表了對這首《人辦》歌曲的評價。聽多了傷感的事 就慢慢不傷心…希望唱唱你的歌會讓你好一點...好起來的 劉德華....我們會一直在。此歌曲已被洗腦好久。這是我華神的精神信仰!!是勇氣!更是堅持不懈,不斷挑戰自我超越自我的人!!!只要有人聆聽的歌...今天又一次單曲循環一整天...只要有你!因為你是劉德華!!! 劉德華《人辦》表達的是人生經歷坎坷後仍然不放棄的堅韌精神,和對自己和家人的深情告白。無論風雨如何變換,自己都要堅持走下去。當風雨再來的時候,劉德華的歌聲總能給我們力量和勇氣。讓我們一起聆聽劉德華的《人辦》,感受他的堅韌精神和對家人的深情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