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投名狀歌詞

《投名狀》是劉德華在電影《投名狀》中演唱的歌曲,詞曲由岑參創作。

歌詞:

風 吹動這戰火

一場 血腥的投名狀

我們 曾是兄弟

一起 笑過一起哭過

現在 我們各奔西東

投名狀 刀光劍影的時代

我們 曾是英雄

現在 我們已成陌路

風 吹散這夢想

生命 是怎樣悲涼

我還 在 念著過往

在心底留一個角落

回憶 曾經那些日子

一場血腥的投名狀

現在我們陌路人海人流中相遇是不是找不回那份感情.那份投名狀的默契 回憶曾經那些日子 一場血腥的投名狀 現在我們陌路人海人流中相遇是不是找不回那份感情.那份投名狀的默契.

我還在 念著過往 留一個角落給回憶. 回憶曾經那些日子 一場血腥的投名狀 我們當時的血性在身上留下了哪些悲喜和哪些故事 是對還是錯 也只能對著人生無奈 讓我痛飲壹杯往事請一請忘掉 也許對人生也是壹種投名狀 .我們生命到底經歷多少種苦痛才有我們的幸福才有當初那一份熱血不朽成就了多少總總悲歌才能唱出當初那一份未完的歌.那些恩恩怨怨是對還是錯只怕人生只能化作煙灰隨風而去,我壹個人慢慢遊蕩人生是不是在人生開始就注定好無奈去接受我們無法回絕卻不想去做的事情有無有很多冤仇開始以後根本都無從開始因為這個結怨不一定要解,為什麼恩怨交戰兄弟變成陌路可憐不可悲悲哀卻已經不能停止人生的規劃根本就無從選擇是否可悲卻總要承擔總總悲歌。在心底留一個角落給回憶,當初那些日子裏血腥的投名狀,我們陌路人海人流中相遇是不是找不回那份感情.那份投名狀的默契。往事如煙如夢如幻卻永遠不能忘卻,只願當初的那份血性能永遠流淌。流淌在心中,化作那未完的歌。

以上是《投名狀》的部分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