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歌金歌詞

勁歌金曲歌詞:

每一天看你一萬次

為了下次遇見你 我翻山越嶺

穿越城市的心情

你的喜怒哀樂表情 都在我的雷達里

就在你的心裡 在你的腦海里

我要在你的星球上生存

對地球村我都盡過責任

現在我只要你在我的世界裡稱王稱心

愛你 愛你 愛你 愛你 愛你 狂野的心

愛你 愛你 愛你 愛你 愛你 快給我回應

每一天看你一萬次

我愛的你 你別生氣

我的愛不是難題只要你願意解答

我願意為你解答

愛你 愛你 愛你 愛你 愛你 狂野的心

愛你 愛你 愛你 愛你 愛你 快給我回應

愛的訊號 很強烈 你別裝聾作啞

愛是熱情的沙漠 我的世界不能沒有你

我管你來自哪裡愛上你的時候不早了

我要牽著你手走到最後交出我的保護費

你的眼神充滿愛的頻率 要在一起就要同步同步同步的節奏讓我陪你走到最後不需要說什麼想讓你做我的全部保護動物讓我們相愛的經歷每一個新的世紀一起迎接每一個新的天晴有你在身邊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經歷不放棄每一天看你一萬次我會對你負責任讓你住在我心底的每個角落全世界宣布我愛你你愛我讓我們一生一世生生世世永不分你我五言古詩體裁中常用的表現手法有()等。A.用典B.直抒胸臆C.比興D.托物言志E.渲染F.借景抒情G.動靜結合H.點面結合I.想像J.鋪陳疊詞K.設問L.對偶M.白描N.用事 P.賦、比、興、總分式、側面描寫Q.映襯 R.對仗S.鋪陳 D,答案應該是上述的哪些?謝謝!

五言古詩體裁中常用的表現手法有(D托物言志,E渲染,F借景抒情,K設問,L對偶,M白描,P賦、比、興)等。A用典、B直抒胸臆、G動靜結合、H點面結合、Q映襯、R對仗、S鋪陳等不是五言古詩體裁中常用的表現手法。故選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