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悍17歌詞意思

《勇悍》的歌詞含義是表達了一個女人從戀愛到結婚再到全職太太最後失望的過程。具體歌詞表達的意思是:第一段和第二段的意思是戀愛時彼此還不是很熟悉,就在猜測對方心意的過程中產生了好感,從而確立戀愛關係,兩個人在一起後很開心也很甜蜜,到了第三段副歌部分,戀愛期結束了,迎來了婚姻期,由“單身”到“兩人”再到“全家”,結婚之後從一個人變成兩個人,再到後來變成更多的人和自己一起生活,共同面對各種瑣事,所有的一切都需要自己去面對了,到了第四段副歌部分,全職太太在家庭中不被重視,也不被老公理解,每天照顧全家人的生活起居非常辛苦,但是沒有人看到自己的付出,心裡的委屈和苦楚也無人問津**。

《勇悍》的歌詞如下:

當個專職主婦怎么這么難

老公每天都忙不暇接不上點

一個月薪幾萬花出年薪幾千萬

遊刃有餘氣定神閒口不對心不甜

嗜血的電話微信唾沫星子橫飛

頂著家庭主婦的封號被唾棄被羞辱被踹

我勇悍 我勇悍

當個專職主夫也沒那么好過吧

老婆孩子熱炕頭就以為拿捏穩妥了

男人掏空還能補女人掏空就是原罪

錢權名利場你情我願各取所需擺姿態

無形的壓力堵在胸口快要爆炸了

白天要裝孫子晚上要當太歲

換來一家老小心甘情願的被你使喚

這社會到底怎么了怎么男人這么可悲

女人當個雞毛蒜皮也能過得有滋有味

我勇悍 我勇悍

誰愛誰誰誰誰誰都不容易就別把責任推卸都退下都退下 不要再紛紛擾擾

最好把我羞辱個遍然後再求我回去做牛做馬跪舔我都不要。我想說沒有誰比誰高人一等 只是適合與不適合 哪怕老婆當到天上去 你如果不適合 那么誰能把你扶上去 誰敢把你扶上去 誰又能和你一輩子 只有自己能對自己負責 不要讓自己的懦弱和自私成為不能負責的藉口。如果愛請深愛 如果不愛請別傷害。別把別人的付出當成是理所當然。更別把為你付出的女人逼成女漢子。也別讓全職太太再懦弱下去。如果夫妻關係有問題 就請及時解決 別讓問題擴大化影響你們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