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靜歌詞

《動靜》的詞曲作者是王宗維,歌詞如下:

動靜 - 王宗維

詞:王宗維

曲:王宗維

動靜 總是讓我 無法呼吸

是愛情 還是 友情

我該怎麼 去區分

在這城市裡 面

我越來越不 敢面對

現在的我 越來越孤獨

還有太多的 疑慮

我想找回 我自己

回憶總是讓 我無法放開

忘記 忘記 忘記 忘記

遠方的人 你現在身在何處

是否 也想起 我們曾經的動靜

回憶總是讓我 無法放開

忘記 忘記 忘記 忘記

遠方的人 你現在身在何處

還有太多 的疑慮 我還想找回 我自己

在這城市裡 面 我越來越不 敢面對

現在的我 越來越孤獨 還有太多的疑慮

我想找回 我自己 在這城市裡面 總會有些回憶 是值得我們珍惜的 不會忘記 不會失去的 是朋友和家人的關懷和疼愛 是我們一路走過 的動靜 我願意把它收藏在心裏 不讓它隨著時間流失 而是隨著時間慢慢流淌的 是動靜 我喜歡的動靜 一直在我身邊徘徊著 我會一直珍惜著它 永遠不會放棄它 因為它是我最美好的動靜 是朋友和家人的關懷和疼愛 是我們一路走過的動靜 我願意把它收藏在心裏 不讓它隨著時間流失 而是隨著時間慢慢流淌的 是動靜 我喜歡的動靜 一直在我身邊徘徊著 我會一直珍惜著它 不再讓它流逝 我愛你我的動靜 你讓我更加勇敢了 你讓我更加懂得珍惜了 你讓我更加懂得了生命的真諦了 我愛你我的動靜 我會一直陪伴著你 的 你一直在我身邊徘徊著 我會一直珍惜著你 的 我愛你我的動靜 我愛你我的朋友 我愛你我的家人 我愛你我的動靜 我會一直陪伴著你 的 我會一直珍惜著你 的 我會一直珍惜著你 的 永遠不會放棄的 是動靜 是朋友和家人的關懷和疼愛 是我們一路走過的動靜 我願意把它收藏在心裏 不讓它隨著時間流失 而是隨著時間慢慢流淌的 是動靜 是朋友和家人的關懷和疼愛 是我們一路走過的動靜 總是讓我無法呼吸 是愛情還是友情 我該怎麼去區分 是愛情還是友情 我要如何去區分 在這城市裡面 回憶總是讓我無法放開 想找回我失去的那一部分回憶 是我失戀還是友情 分不清總是在為他而受氣 是我不懂得去愛自己 就讓我們遠離 我卻一再留戀魚丸香酥肉餅的製作步驟,需要的食材和烹飪時間。

### 步驟

1. 將五花肉洗淨剁成肉餡,加入適量鹽、雞精、生抽、料酒、蔥花、薑末等調料,攪拌均勻。

2. 將麵粉中加入適量溫水,揉成柔軟光滑的麵團,蓋上濕布或鍋蓋,醒面30分鐘左右。

3. 將醒好的麵團分成大小均勻的小麵團,擀成薄餅。將五花肉餡均勻地塗抹在薄餅上,然後對摺,邊緣捏緊。

4. 將肉餅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以180度烤20-25分鐘,烤至肉餅表面金黃酥脆即可。

5. 出爐後可根據個人口味撒上一些蔥花或香菜,即可享用。

### 食材

* 五花肉:適量

* 麵粉:適量

* 鹽:適量

* 雞精:適量

* 生抽:適量

* 料酒:適量

* 蔥花:適量

* 薑末:適量

* 其他調料(如五香粉、胡椒粉等):適量(根據個人口味添加)

* 香菜或蔥花:根據個人口味添加(可選)

### 烹飪時間

* 麵團醒面時間約30分鐘,烤肉餅時間約20-25分鐘,具體時間取決於烤箱功率和肉餅大小。

製作魚丸香酥肉餅的過程並不複雜,食材也相對簡單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