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青天之七俠五義片尾曲歌詞

《包青天之七俠五義》片尾曲是任賢齊演唱的《劍出鞘》。

《劍出鞘》完整歌詞:

第一集主題歌《劍出鞘》

唱:任賢齊

今宵離別時刻

向過去告別

翻開心中那本冊

寫滿了你的快樂

想你 不知是錯是對

在心中那份感覺

它從來 不曾遠離

卻又不知如何面對

誰能了解恩怨盡付劍說

一切在劍中分真假

恩怨難了誰說的清對與錯

只留下蒼茫一劍說

一劍在手

誓要那天逆我者全都得走

刀山火海 我決不皺眉頭

在愛與恨之間 不停留

誰能了解恩怨盡付劍說

一切在劍中分真假

恩怨難了誰說的清對與錯

悲歡交集一起承受 情已難再續從頭

舊夢如煙飄渺的走 別問什麼緣由

愛你痛不痛 它就在這一劍間消融於淚流 願這一劍為自由 早些解開千秋願今日結果 我亦願這樣問永久 直到最後終於將舊夢盡破 將那情絲看透 一劍了斷 愛恨情愁

劍出鞘 我只想對你說 我愛你到永久 誰又能將情仇斬斷 誰又能將恩怨了無痕 到頭來只是悲歡交集 痛 讓我承受 直到最後終於將舊夢盡破 將那情絲看透 一劍了斷 愛恨情愁 今生只求能相守 永不再讓淚流 情難留 愛難收 任它歲月如梭去不回頭 刀光劍影任我獨走 一心只求永不再留愁

只為尋求兩個字

兩個字便是愛憎。

友情是這般不靠追從 人生的抱負無需堆擁 能追從歡笑愛與誠 自是有光明遠景海爾淨水器上面的wifi指示燈不亮,該怎么處理?

如果海爾淨水器上面的wifi指示燈不亮,可以嘗試以下步驟來解決問題:

1. 檢查電源線是否連線正確,確保電源插頭已插入插座並處於通電狀態。

2. 檢查淨水器的電源開關是否已經打開。請確保淨水器的電源開關已經打開,並且已經調至“ON”或“1”的位置。

3. 檢查淨水器的WiFi設定是否正確。確保WiFi已連線,並且已經設定好網路名稱、密碼等信息。

4. 檢查淨水器的指示燈是否出現故障,例如燈泡損壞、控制板損壞等問題。此時需要聯繫專業維修人員進行檢查和維修。

5. 如果以上步驟都無法解決問題,可以嘗試重啟淨水器或重置WiFi設定。

6. 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法解決問題,建議聯繫海爾淨水器的客服進行諮詢和售後處理。

請注意,以上步驟是一般性的建議,具體問題還需具體分析。在操作過程中,請務必小心謹慎,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