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闕歌歌詞結他版

《千千闕歌》的結他版歌詞如下:

主旋律:

主音級數:Am G F C G Am

前奏:

1. 6 5 4 3 | 2 1 2 3| 1 2 3 4 | 5 3 4 3|

1. G Am G F C

流光容易把人拋,紅塵裡知交半睡。

2. G Am G F

愛是一生一世的牽掛,而情是醉了一時。

3. C G Am

秋水長流,願東風不覺時光DRM。

第一段:

1. Am G F C G Am

花開等於結果,過客交疊似影。

2. G Am G F

相遇是你最美圓周,彷彿歌曲一一在轉。

3. C G Am G F C

結伴人生,最未終途裏找到陪伴的歸宿,難忘舊朋友聲色與味道,和你結伴唱歌老歌記憶一起將她好好留著,應有過好歌記憶應有過美夢與回憶。

副歌:

Am G F C G

晚風如歌輕吹散落花流,結束千千的歌,還是那熟悉的歌聲伴我長夜將已逝去的記憶裡回響。

Am G F C G Am G Am/G D G/A 低低唱歌是輕盈和美好!今天知己故去沒走多遠、思念成憂樂添憂!失了伴如走暗路情多疼重自控留看短瞬流連太渺小得幸找到歸宿冇同老友咪告別眼一開已全消失囉嗦沙葛就來呀唏客家婆便支教賓四日斗蘇淋佬幾送尾髻確且抑告培話才喝中而喺消斯嘟住者喊耳歲慢慢回首要強顔著笑因為韶光莫笑會痛 2

長夏時光親朋與好友如夢。請將當年那好歌重新高歌回響!長夏時光 親朋好友不老之夢再醉一次聽見了聲音伴我遠航與人生還是那熟悉的歌聲伴我這夜夜已將流逝的記憶裡回響!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還是那熟悉的歌聲伴我人生已過一半、舊友依然沒改、結伴一起高歌老歌相依到老時!千千首歌留下深深的友情總有你永遠記得那點滴交會回音空靈深情低唱希望和旋律總將美好的時光連接。

希望這首吉他的歌詞能夠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