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情緣歌詞

《千里情緣》的詞是許建傑所作,而歌曲則是由楊立發編曲。它的主體旋律優美動聽,將人和人之間的情感勾勒出來,其中的一句“我和你 跨過千裏相聚在 現在”也備受大家喜愛。

詞的內容如下:

我和你 跨過千裏相聚在 現在

從陌生 到親密是緣分 安排

手牽手 相依偎愛情故事 開始

千里情緣 無數回憶在心懷

有你有我 人生才精彩

共渡難關 永不分開

愛情故事 永遠不會改變

真心真意 相守著現在

你懂我情深 也許很簡單

相知相惜 一生陪伴 不後悔

總有一些意外讓我們遇見

一個眼神 壹句對白 是注定

遠方的 你現在過得好不好

千裏之外 我心還在我們確實對某件事情充滿期待和渴望。 為何我們總是對未來充滿期待和渴望?以下哪一個解釋最合理?

A. 未來充滿未知和神秘感,能激發我們的好奇心和探索欲望。

B. 未來充滿期待和渴望能讓我們感到快樂和幸福。

C. 未來充滿期待和渴望是因為我們總是期待自己能夠成功。

D. 未來充滿期待和渴望是由於我們認為自己有控制未來的能力。

A項,未來充滿未知和神秘感,能激發我們的好奇心和探索欲望,這一點解釋了為何我們總是對未來充滿期待和渴望,但並不是最合理的解釋,因為人們不僅僅是因為未知和神秘感而期待未來,也有可能是因為其他原因,如自己的未來將要有所改善、得到自己想要的事物等,選項中的其他原因都符合題乾中某件事情充滿期待和渴望的情形,但未提及到未來充滿未知和神秘感這一點,無法完全符合題乾要求,因此不夠全面,排除。

B項,未來充滿期待和渴望能讓我們感到快樂和幸福,這一點解釋了為何我們總是對未來充滿期待和渴望,但並不是最合理的解釋,因為人們期待的未來不一定都是快樂和幸福,也有可能是自己的未來將要有所改善、得到自己想要的事物等,因此僅僅因為快樂和幸福而期待未來不夠全面,排除。

C項,我們總是期待自己能夠成功,這一點只是部分人期待的結果,但並不是最合理的解釋,因為人們期待的未來不一定都是成功,也有可能是自己的未來將要有所改善、得到自己想要的事物等,因此僅僅因為期待成功而期待未來不夠全面,排除。

D項,未來充滿期待和渴望是由於我們認為自己有控制未來的能力,這一點符合了人們對未來充滿期待和渴望的原因之一,也就是因為認為自己有能夠控制未來的能力而對未來充滿期待和渴望,這與題乾中的表述相吻合,是最合理的解釋。因此,選項D最合理。綜上,此題答案為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