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文萱瘋了瘋了歌詞

《瘋了瘋了》是卓文萱演唱的一首歌曲,由耕耕作詞,張雯傑作曲。

歌詞如下:

我瘋了瘋了 愛你愛到瘋了

你卻說愛已成傷口

我瘋了瘋了 傻傻為你瘋了

無論你怎麽說我都聽不進去

這次我決不退縮

不會再為你哭

你還有什麽話想說清楚

我不管我不管 愛你愛到這樣

心還有點不甘心

我不管我不管 還想聽你反應

看你到底還想怎麽著

我還在等你的話 等你的回答

不會再為你哭

我愛你愛到瘋了 我瘋了 為你瘋了

不會再為你哭 我哭了 為你哭了

我瘋了 瘋了 為你瘋了 我愛你愛到瘋了 還有什麽話要我說清楚 我瘋了嗎 為你瘋了嗎 為何卻忘不了 記憶模糊不清啊 不愛了了嗎 還留戀些什麼嗎 就別再一直忽悠我吧 不放肆寂寞 用寂寞溫暖心痛 這種隱忍苦痛掙扎 說白一點不是背叛多一點奢望愛的深沉 我們心如死灰 還若即若離 不要把愛當遊戲 這樣的愛情讓我窒息 我瘋了 愛你愛到瘋了 我瘋了 為你瘋了 我瘋了 瘋了 為你瘋了 我瘋了 瘋了 我瘋了 我瘋了嗎 為你瘋了嗎 為何卻忘不了 記憶模糊不清啊 不愛了了嗎 還留戀些什麼嗎 就別再一直忽悠我吧 我瘋了嗎 為你瘋了嗎 你讓我情何以堪呢 我愛你愛到瘋了嗎 不愛了嗎 放手吧 我愛過你就好了 你的承諾也讓我信以為真呢 一切的挽留都不再重要了 不哭不痛就不需要人安慰 不理不睬不去想念一個人自醉 也無所謂了我會重新振作起來的 從此不會再對你心存幻想 也從不會刻意打擾你 但真的可以嗎 你給我點回應好嗎 不回音也行 可你不給我任何機會了 不愛我別玩弄我的感情好嗎 我在期待著你再次改變 我們再次走到一起 你告訴我怎樣才好呢 就算我不能做到你想要的樣子 我還會愛你嗎?可你一次次的冷漠 你能知道這帶給我的傷痛嗎?不知道後悔的時刻嗎?對不起我的痴心和不離不棄的等待,你的絕情和自私自利把我推向絕望的深淵。從今以後不再為愛瘋狂,不再為愛迷失方向。 從此不再為愛瘋狂,從此不再受愛情的傷。 愛已不在,一切都已塵埃落定。 我們曾經的誓言都已飄散在風中。 也許離開才是對你最好的解脫。 我瘋了瘋了我累了痛了倦了 我曾以為你是我的天堂 你卻把我推入地獄的深淵 你讓我怎么去面對現實 我只能選擇逃避 可是我真的能做到嗎?我真的可以放下嗎?我真的可以忘記嗎?我不相信,也不願意。我告訴自己,我不要再為你流淚,不要再為你傷心,不要再為你難過。可是我做到了嗎?我做不到。因為我還愛你,我還放不下。可是現在,我不得不放下了,因為我要重新開始我的生活,我要重新尋找我的幸福。 所以,我要對你說:謝謝你曾經給過我的一切,希望你能夠幸福,也希望你能夠找到真正屬於你的幸福。再見!我的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