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下面具的那天歌詞

《卸下面具的那天》的歌詞如下:

男:

是否還記得那年那天

我們相遇的那條街

女:

陽光下你的臉

帶著羞澀的笑臉

男:

從此以後

女:

我們牽手走在這街頭巷尾

男:

你總是帶著那燦爛的微笑

女:

把所有的煩惱都忘掉

男:

你總是用你那溫柔的手

撫平我心中的傷痕

女:

你總是用你那溫柔的手

給我帶來溫暖和勇氣

合:

我們走過風風雨雨 一起笑過哭過 一起經歷過那么多

男:

可是今天 我卻要離開你 離開這個城市 離開這個家 離開這個面具的世界 卸下面具的那天 女:

我等你回來 回到這個家 回到我的身邊 回到那個真實的你 回到那個真實的你 和我一起度過美好的日子 合:當一切都塵埃落定 回到我的身邊 當所有面具都卸下 我們將永遠的在一起不再分離 我們牽手走過歲月的滄桑,回到當初那個彼此喜歡的笑臉當歲月在我們臉上留下了痕跡 當風雨在我們的發梢輕輕掠過當世界在我們的眼裡變得更加清晰 我們的愛永遠不會褪色 我愛你 合:當我卸下面具的那一刻起,我看見你的眼睛充滿了驚喜,我知道,這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你。當我卸下面具的那一刻,我們的愛情變得更加真實,更加純粹。因為,只有真實的你,真實的我和真實的愛,才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所以,我等你,等你回來,一起走過每一個明天。當所有面具都卸下,我們將會永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