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愛是為了你存在歌詞

《原來愛是為了你存在》的詞曲作者未明,廣為傳唱的版本是香港歌手溫兆倫演唱的。其歌詞如下:

(第一段)

原來愛是為了你存在

我從前未明白

我將愛誤解

誤解得太多次

我錯了 但我真的真的不想錯下去

錯在不知深愛你多番的試煉

錯在我會某程度的忽略你

我不愛你了

但是未經過那一場羮辛與狂熱 我已無法過一生

我想得到你的 更加 多一份真情與勇敢 愈想得到 愈明白那感情價值等分 量 太稀罕 多美中不足 想得更遠 差點將愛恨交戰

(副歌)

原來愛是為了你存在

我從前未明白 現在懂了

我將愛存在 存在你的心海 存在你的心海 存在你的心海 存在你的心海 存在你的心海 我永遠不會改變

(第二段)

原來愛是為了你存在

我從前未明白 現在懂了

我將愛存在 存在你的心海 存在你的心海 存在你的心海 我永遠不會改變 我將愛存在 存在你的心海 讓愛永不改變 我將愛存在 存在你的心海 讓愛永不改變 我將愛存在 存在你的心海 我永遠不會改變 是的你 就是你 不許錯過 因有你 所以我有快樂地躲躲藏藏無聊便散場 (很玄妙 不明白 不慌忙 地珍惜每一次觸摸著我快樂的目光 不介意跟隨我的路程 沿途逐景留一雙溫暖手掌 同喜同悲令故事充滿多幕場 你常向我散播與對手磨煉的營養 不清楚會有日開花結果時便懂得當日因何不懂珍惜過一場 我們一點不介意兜圈 一旦當我跟你認識 轉眼我們會是後悔沒有趁早的當真 一開始已決定是種肯定 (答案確定 選擇也確定) 一個過一輩子 的可能 現在我卻珍惜我們差點戰鬥了數字26個字母所對應的鍵盤位置(小寫)?

在鍵盤上,數字對應的字母位置可以通過使用鍵盤布局來找到。在大多數鍵盤布局中,數字與字母的位置通常如下:

* 數字 "1" 對應於小鍵盤上的 "Q" 鍵。

* 數字 "2" 對應於小鍵盤上的 "W" 鍵。

* 數字 "3" 對應於小鍵盤上的 "E" 鍵。

* 數字 "4" 對應於小鍵盤上的 "R" 鍵。

* 數字 "5" 對應於小鍵盤上的 "T" 鍵。

* 數字 "6" 對應於小鍵盤上的 "Y" 鍵。

* 數字 "7" 對應於小鍵盤上的 "U" 鍵。

* 數字 "8" 對應於小鍵盤上的 "I" 鍵。

* 數字 "9" 對應於小鍵盤上的 "O" 鍵。

* 小數點 "." 對應於小鍵盤上的 "P" 鍵。

* 大寫字母 "A" 對應於鍵盤左上角的 "A" 鍵。

* 大寫字母 "B" 對應於鍵盤左上角的 "S" 鍵。

* 大寫字母 "C" 對應於鍵盤左上角的 "D" 鍵。

* 大寫字母 "D" 對應於鍵盤左上角的 "F" 鍵。以此類推,直到大寫字母 "Z"。請注意,不同的鍵盤布局可能會有所不同,因此最好查看您使用的特定鍵盤布局以獲取準確的位置信息。